大神光遇圆梦戏剧社火热进行中~戏精玩家齐聚一堂,快乐整活不停歇!

2022-05-16 15: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光遇》一款人气非常高的社交型游戏,光遇玩家喜欢被称为“光之子”,而对于光之子们来说,大神这个APP也是一定很熟悉的。[大神光遇]作为一个游戏热爱者兴趣圈,在这里汇聚了很多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和行业大咖,在这里可以了解到光遇的第一手的游戏官方资讯,而且官方经常推出好玩趣味的活动。最近,第一届光遇《圆梦戏剧社》活动正在进行中,光之子们参加活动就有机会TGC斗篷、爱心好礼等奖励。

  那个这个圆梦戏剧节活动如何才能参加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在5月11日-5月19日期间,大神光遇举办的圆梦戏剧节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开设了[个人表演]和[团队表演]两个赛道,光之子们只需要通过大神光遇专区中的活动界面,点击活动链接一键上传自己的作品,就可以进入圆梦大舞台参加比赛了。最佳表演奖还能获得TGC斗篷,满身演员细胞的光之子们,这不冲一波。

  目前大神光遇《圆梦戏剧社》的人气作品投票已经开启,各种类型的作品都有,快乐整活,实力演技,土味搞笑应有尽有,给各位玩家推荐几个个人觉得非常值得一看并投票的作品:

  舞台剧《下金蛋的鸡》 :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鸡,欧耶!将小品中的梗与光遇相结合,配音采用了经典玛卡巴卡BGM,让整个作品在有内容的同时又变得十分的魔性,整活系数直接拉满非常值得一看;

  当童话故事《白雪公主》与光遇相结合,唯美的游戏画面搭配上各种口音的魔性机器人配音,整体上竟然不会特别的违和,反而有一个搞笑有趣的感觉。

  个人觉得本次参赛的大神光遇玩家的脑洞都非常的大,十分擅于搞笑整活;各位玩家可以上大神光遇专区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评论,也可以自己进行投稿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TGC斗篷和爱心好礼!

  光之子们在体验游戏的同时,最不容错过的就是上大神光遇观看帖子、参加各类新活动以及领取各种丰富的游戏福利!

  作为一个[内容向社交互动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大神光遇专区聚集了超过500万光之子,许多玩家在大神光遇享了大量有趣丰富的内容,不仅有游戏资讯、攻略技巧、趣味故事,更有光之子们分享自己的心情以及交友帖子,在这里让游戏不止游戏,社交互动更有温度。

  在今年6月,大神全新web端官网也将正式上线啦!玩端游的玩家可以直接在网页端使用大神,这一次“升级”对于大神用户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消息,作为一站式游戏社区,大神App不仅有详细的游戏攻略,还有超多的丰富有趣社交应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