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阵继续 OG正式宣布下放niko

2022-05-26 10: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G俱乐部在昨夜确认,他们已将niko下放。他将是本月初离开的valde后,另一位将迈出职业生涯下一步的OG选手。

  2021年3月,niko取代NBK-来到队伍。队伍在一开始取得了一定程度的成功,夺得了IEM 夏季赛2021的亚军和EPL S14的前四。

  新的一年,OG迎来了新指挥nexa。这一转会令许多OG粉丝兴奋不已,可团队的成绩却在后来急转直下,不仅在IEM 卡托维兹排名末尾,甚至未能获得PGL 安特卫普Major的资格。

  niko在他的推特上称:

  “好事总会结束的。我已被俱乐部允许探索新的选择,我准备好开始新的冒险了。”

  “OG是我的第二个家,我享受在这里的每分每秒。希望不久的将来能看到他们矗立在舞台的中央。”

  OG当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