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缺席 NIP宣布ztr代替hampus参加IEM

2022-05-30 08: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瑞典战队NIP通过官方平台发布消息,称队伍的指挥hampus由于病情原因将缺席即将开始的IEM达拉斯站的赛事。

  NIP也同时宣布,此前曾在主力队伍有过短暂效力经历的ztr将回归主力阵容,代替hampus前往达拉斯。Ztr目前仍在NIP的青训队伍Young Ninjas效力,并正在代表队伍参加青年联赛WePlay Academy League Season 4的赛事,这样一来Young Ninjas不得不为ztr寻找一位新的替补。

  IEM达拉斯站作为近年来首个在美国本土进行的CSGO顶级赛事,从宣布以来就好事多磨,先是NaVi和Entropiq两支队伍由于签证原因退赛,而后ENCE的Spinx和NiP的hampus又因为各自原因不能前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