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相遇又是生死战,Vitality击败MOUZ

2022-06-01 10: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达拉斯:Vitality对阵MOUZ,图一MOUZ选择Inferno,进攻端战术满满,上半场交出8分的满意答卷。然而来到下半场,双突破的小蜜蜂瞬间扳回劣势拿下图一。来到Mirage,正面男孩率先发力,犀利突破不断击中CT要害,小蜜蜂进攻端拿到11分宣告MOUZ比赛失利。

  Vitality 2-0 MOUZ(Inferno 16-14;Mirage 16-7)

  地图BP:

  图一Inferno

  手枪局MOUZ选择飞二楼,丹麦双雄强势五杀捍卫A区。来到长枪局MOUZ十分重视香蕉道的控制,多次控下香蕉道一波提速打开前期节奏,torzsi进攻大狙可圈可点,然而ZywOo迅速调整站位,一会出现在警家,一会出现在A2多次帮助队伍打开局面,丢失首杀的MOUZ节节败退,小蜜蜂反超比分。

  MOUZ战术调整很快,控制中路创造优势后提B再次将比赛节奏把握在手中,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上半场比分8-7。攻防转换后小蜜蜂爆弹B区虽然攻下包点,无奈香蕉道回防迅速送出手枪局。

  来到长枪局小蜜蜂启动丹法双突破,丹麦人控制A区,法国人控B区,一旦获得首杀便抱团提速,干脆利落的战术MOUZ招架不住,防守不断失利,小蜜蜂一路高歌拿到赛点。落后四个赛点的MOUZ虽然顶住压力连追三个赛点,但最终局小蜜蜂控下香蕉道一波提速终结比赛。

  图二Mirage

  Vitality选择Mirage开局进攻A区,Magisk与misutaaa双人五杀拿下手枪局。进入长枪局小蜜蜂抱团提速,枪法碾压建立前期优势。MOUZ拿分取决于对手的干拉失误,Bymas与JDC双人手枪四杀翻盘成功。然而正面男孩突破火力只增不减,加持ZywOo的稳定残局,比分差距逐渐扩大。

  第十四局dexter拿到魔法男孩的首杀后击杀拱门的apEX,人数劣势的小蜜蜂干拉B区失败,MOUZ终于打断对手连续得分。次局丢失首杀的小蜜蜂再次集结提B,apEX更是完成难度极高的1v2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1-4。下半场frozen突破A区双杀将手枪局胜利收入囊中。长枪局MOUZ拱门夹A战术遭遇VIP与二楼下交叉火力,送出优势,Vitality来到14分。第二十二局Magisk前定中路配合B小ZywOo大狙瞬间歼灭中路,小蜜蜂拿到赛点。赛点枪械配备劣势的MOUZ无缘淘汰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