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迪拜:火力碾压!MOUZ横扫MRS晋级决赛

2022-06-11 02: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迪拜2022全球电子竞技巡回赛:MRS对阵MOUZ。图一Vertigo,MRS进攻端火力全开,战术执行流畅拿到10分。换边后MOUZ全员觉醒火力爆发拿下对手选图。来到Ancient,MRS再次梦幻开局,但torzsi的英雄大狙翻盘打崩了西班牙军团的心态,MOUZ抓住机会连拿八分,MRS节节败退最终止步半决赛。

  MOUZ 2-0 Movistar Riders (Vertigo 16-14;Ancient 16-12)

  地图BP:

  图一Vertigo

  MRS选择大厦选择提速B区,拖到C4爆炸拿下手枪局。西班牙军团主攻斜坡,首杀决定土匪进攻方向,MOUZ十分主动,配合道具前压斜坡挽回劣势。枪械配置劣势的MRS突然rush B,dexter强势四杀阻拦进攻。调整后的西班牙队放慢斜坡默认,等来CT前压扩大优势。然而未来之星torzsi的大狙ACE瓦解对手经济。

  MRS并未就此倒下,他们依靠着流畅抱团提速与高胜率残局最终上半场拿到10分。攻防转换后MOUZ冲击斜坡,枪法撕裂对手防线将手枪局收入囊中。来到下半场的JDC先是完成1v3残局后又贡献关键突破,比分差距逐渐缩小。

  Bymas绝境1v3帮助队伍反超比分!DeathZz的三杀阻拦B区一波,MRS终于拿到下半场第一分。得分后的MRS稳扎稳打反清到位,互不相让。最终局MOUZ率先拿到B区首杀后转A结束图一。

  图二Ancient

  手枪局老鼠集合B区,枪法不敌西班牙队输掉手枪局。MRS延续手感,枪法处于上风,面对老鼠的一波流总是做到少换多,同时A区的DeathZz更是以少敌多,MRS ON FIRE。丢失首杀的MOUZ进攻节节败退。来到玄学比分7-0,torzsi英雄大狙三杀破点,JDC沙鹰秒杀后路翻盘成功。

  次局JDC化身顶级突破手,三杀击穿中路瓦解对手经济。起势后的MOUZ控图更加平滑,中路控制权不断收入囊中,将西班牙军团推入悬崖,连拿8分了结上半场。易边后MRS黑屋进攻A区,mopoz断后三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MRS突然提速B区,MOUZ立即道具回应完胜赢下第一个长枪局。

  反观MRS默认总被对手抓到机会,人数劣势的西班牙队进攻陷入窘境。拿到赛点的MOUZ选择A点双人前压,torzsi致命空枪,MRS追回一个赛点。次局Bymas配合闪光反清长廊双杀奠定胜局,MOUZ晋级决赛!

  本次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