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决:全员枪男!OG 2-0掀翻ENCE

2022-06-17 10:3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2春季决赛:B组胜者组OG vs ENCE。OG今日全员枪法在线,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尤为亮眼,多次以相当高效的补枪质量将ENCE的防线无情撕裂,本场比赛OG全队rating均在1.0以上,替补选手degster更是以48-28kd与1.39rating的炸裂表现当选本场MVP,帮助OG以B组头名身份跻身半决赛。

  OG 2-0 ENCE(Dust2 16-13;OG 16-9)

  地图BP:

  图一 Dust2

  首张地图来到OG的选图炙热沙城,以进攻端开局的他们在输掉手枪局后稳稳eco,第三回合就配出长枪,flameZ三杀带队赢下回合。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第七回合OG过于压缩进攻节奏让ENCE拿到领先,但degster的狙击枪手感已被完全激活,在之后的多个回合拿到首杀,加上小将F1KU的暴力破点,ENCE的防线接连告破,OG气势已达鼎盛,在上半场拿到10-5的领先比分。

  下半场攻防互换,赢下手枪局的ENCE选择平推A大,但F1KU与degster的双鸟狙合砍四杀完成逆天翻盘。随后ENCE直接不多废话,连续三个回合均选择主攻B区,不给OG任何的回防操作空间,比分来到11-9。

  关键局ENCE再度在A大与OG展开交火,打出一换一后直接选择第二时间中转B,这波OG早有防备,B洞A大双压打乱ENCE进攻节奏。ENCE连胜被断,将主攻方向转向A区后又被degster大狙接住。危急时刻冥王hades直接不演,中门鸟狙架点穿爆NEOFRAG,拿到人数优势的ENCE强攻A大稳稳赢下回合,比分13-10。无法配出狙击枪的OG统治力不再,ENCE一举将比分扳平。

  第27回合OG经济崩盘选择小枪前顶B1,flameZ一把fn57瞬秒两人将雷包击落,nexa同样手持fn57从A大摸出拿到三杀完成清场,OG气势大涨,次局NEOFRAG打出关键三杀,带队抢先一步抵达赛点,15-13。最终NEOFRAG与F1KU各取双杀,ENCE强行将局面打入1v1,degster不负众望赢下残局亲手杀死比赛,比分16-13。

  图二 Vertigo

  来到自己的选图后ENCE成功在进攻端取得3-0的领先开局,在后续的长枪对决中他们也一度保持着对比赛节奏的掌控。OG则在摸清对手的进攻习惯后逐渐开始重新找回牌面,他们全员枪法在线刷屏不断,直接多次以绝对的个人能力直接将ENCE的进攻阻隔,上半场OG成功反超比分,以一分的微弱优势取得领先。

  攻防互换后F1KU火力全开格洛克三杀拿下手枪局,次局OG平推中路,虽被Maden沙鹰强换两人却也无伤大雅,OG稳稳吃下对手的强起局,进一步将比分差距拉开。OG的几位枪男们手感爆棚,在回合初期主动寻求拼抢,ENCE连续几个回合均落入开局4v5的尴尬局面之中,关键时刻还是hades抗住压力两次取得开局双杀挽回局势。

  但OG不会就此变换自己的比赛节奏,NEOFRAG再度打出强势三杀带队拿到第14分。次局关键回合ENCE经济不足只得混起,开局双方打出一换一,第二时间OG集合A斜坡,两队再度展开人头互换,来到2v2残局后Maden出烟未能抓到包匪下包timing,OG拿到赛点。最终OG强攻B区硬打补枪埋下雷包,指挥nexa赢下1v2残局一举终结比赛,比分16-9。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