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ESIC宣布解除9z教练zakk禁令

2022-06-27 09: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外媒网站Dexerto报道称ESIC已经取消了9z教练zakk的禁赛指令,此前zakk因为ESIC指控其使用“观赛BUG”禁赛,导致zakk错过了9z的首次Major之旅。

  根据ESIC的说法,zakk向ESIC提供了相关证据证明自己并没有因为“观赛BUG”为队伍获利,而ESIC在认定zakk的行为未对比赛公平造成影响后也是决定暂时取消对于zakk的禁赛。

  至此在PGL安特卫普Major开赛之前遭遇禁赛的三名教练中只有Spirit教练hally仍处于禁赛状态,但根据ESIC的说法,他们正在审查zakk在2018年和2020年遇到两次“观赛BUG”时候的demo,如果zakk有违规行为,那么ESIC将重启关于zakk的禁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