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贰周年!《江南百景图》播出贰周年前瞻特别节目

2022-06-28 14: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椰岛游戏匠心自研的人气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江南百景图》近期喜迎贰周年!

  为了庆祝游戏上线贰周年,《江南百景图》制作组于6月25日19:00 直播了贰周年前瞻特别节目!本次直播在微博直播,抖音,视频号同步进行,累计观看人数达到30万!官方宣布将于6月30日正式更新2.0.0版本。贰周年特别节目上还公开了直播福利——所有知府都将获得 金画轴X6,补天石X166,铜钱X66666,「文徵明螺钿头像」和建筑「沈宅藏宝阁」欢迎新老知府回府,同心庆祝贰周年,此心归处是江南!

  江南百景图贰周年PV发布!贰周年PV展现了传统制作工艺螺钿的风格,也将带你初窥螺钿的艺术世界。

  陌上行——周年庆限时螺钿冒险,探寻山海经的故事

  为庆贺江南重生二周年,仇英欲创作《神兽献瑞》螺钿屏风。在雕刻时,他见陌上花开正好,决定过去采风。周年庆限时螺钿探险「陌上行」开放,探寻山海经里的故事,走进非物质文化遗产螺钿的故事。完成可获得建筑「鲲鹏石雕」。该建筑拥有鲲形态,鹏形态2钟形态,重新拜访时可进行调整。

  伴随螺钿探险开启,玩家还将陆续迎来贰周年限定角色泉先,弥月、飞花入住飞天画池。愁空山,鹤鸣山,岚栖山加入空谷画池!

  文人雅集——群贤毕至筑雅景,相谈甚欢沐风雅

  全新系统即将开启,在雅集中,诸位知府大人们可以共筑雅景,同沐风雅。

  雅集即为古时文人墨客谈论经文学问的集会,北宋元和年间苏轼、苏辙、黄庭坚、米芾等主友十余人集会于西园,请李公麟绘《西园雅集图》,米芾亲为此图题词:““水石潺湲,风竹相吞,炉烟方袅,草木自馨。人间清旷之乐,不过如此。”全新系统雅集就是这样一个集会场所。

  各位知府们还可以如同打造江南园林一般在雅集内建造小景,雅集本身也提供了丰富的签到和兑换奖励。

  焕然一新——新资源,新故事,新生活

  “夫有干越之剑者,柙而藏之,不敢用也,宝之至也”——《庄子》

  吴越之地在春秋战国时期以善出神兵利器而文明,越王勾践剑,干将莫邪都与江南地区息息相关。贰周年版本将新增资源【兵器】和相关建筑。知府们也可以在州府内生产兵器了~

  除了新资源外,二周年版本还带来了新故事,新旅客——让市井生活焕然一新

  二周年限时探险陌上行没写,重要程度较高,提到第一个顺序。前面放的是PV,PV接限时探险也比较好接,都体现了螺钿元素。螺钿漆器也是我国古代非常重要的一种艺术形式和文化遗产。

  限时探险中首次出现螺钿美术人物,建筑和场景。邀请玩家梦入由螺钿漆器构成的世界,寻访《山海经》的故事。螺钿漆器也是我国古代非常重要的一种艺术形式和文化遗产

  感恩陪伴——游戏之外,感谢你的持续陪伴。

  除了游戏内的一系列活动外,《江南百景图》在游戏之外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

  《江南百景图》项目组诚意献上纪念动画短片,将于近期上线!山河社稷图流落凡间,纪念动画展现了这两年内江南百景图游戏剧情中的悲欢离合,二周年亦如初见,也承载着与知府大人的珍贵回忆。

  岁岁年年,感恩陪伴,制作组还献上了《贰周年府志》,敬请各位知府随时翻阅。此外, 众多贰周年限定周边7月3日即将上架。除了商品外,免费的贰周年纪念表情包也将不日上线微信/QQ平台。

  除了一系列官方周边,江南百景图也携手半次元召开作品征集活动!微博也将召开贰周年布局大赛,详细赛程,敬请期待!

  大雅林中集众英,相伴江南已两载!感谢各位知府进入江南百景图,不远万里,与我相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