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助力《逃离塔科夫》玩家解决启动界面卡住问题

2022-06-30 16: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逃离塔科夫》是一款一款非常硬核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吸引了很多的玩家。《逃离塔科夫》删档已经更新,本次更新为0.12.12.30更新补丁,安装将需要大约5个小时,全部玩家一同进入新档感受全新进度带来的全新体验。但是很多玩家在游戏时遇见了启动界面卡住和下载慢的问题,我们一起来解决吧。

  迅游加速器下载链接(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首先,要想解决启动界面卡住以及更新慢,我们需要电脑中关闭IPV6设置。

  解决方法一:玩家们点击进入"此电脑"之后,在顶部搜索栏中输入"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点击"连接"进入"WLAN状态",点击左下角"属性"按钮,将"Internet协议版本6(TCP/IPv6)"选项去掉勾选。

  解决方法二:如果是Win10系统的玩家,也可以用Windows PowerShell命令行快速关闭 ,右键点击系统左下角田字图标,然后选择"Windows PowerShell(管理员)",

  输入:

  Get-NetAdapterBinding -ComponentID ms_tcpip6

  Disable-NetAdapterBinding -Name "*" -ComponentID ms_tcpip6

  Enable-NetAdapterBinding -Name "*" -ComponentID ms_tcpip6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家中是宽带拨号,务必把拨号的设置也去掉IPV6设置。

  不过很多玩家反映进入游戏以后会出现频繁的掉线、延迟问题,联机也是让玩家很头疼的情况,如果大家在裸连进入游戏的情况下遇见掉线、延迟问题,建议大家使用迅游加速器加速后再进行游戏。迅游加速器流畅支持《逃离塔科夫》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提升游戏流畅度,并可以稳定联机。军工级加速专线确保各位玩家的游戏数据直达服务器,助力各位玩家超低延迟,稳定联机。

  加速器下载链接://partnerdownload.xunyou.com/specver/SEM/XunYou293910656.exe

  玩家们可以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进行下载,新用户免费试用72小时,赶紧下载使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