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问鼎世界之巅《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总决赛周末开打

2022-07-06 16:32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角逐最强史诗钥石地下城车队,八支队伍剑指世界之巅!”7月9日至7月11日每天凌晨1:00起,《魔兽世界》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全球总决赛准时开打,哪支队伍将获得本届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决战全球总决赛!随着2022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小组赛阶段结束,来自全球各地区顶尖队伍W OMEGALUL、龙鸣、ECHO、BALDY、MONKA、PERPLEXED、DONUTS AND DESPAIR、SLOTH将于7月9日-11日在全球总决赛上一决高下!届时,敬请锁定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为你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一同见证2022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总冠军诞生!

  搜索暴雪游戏1号频道:虎牙:660104;斗鱼:525207;哔哩哔哩:3683436;华数TV;并可以通过百视TV、百视通IPTV收看我们的精彩赛事。

  国服队伍“龙鸣”出战 能否再创佳绩

  在本周末进行的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全球总决赛中,龙鸣将代表国服出战,他们在国服赛区决赛中击败了强大的Skyline成功晋级总决赛,期待他们在全球总决赛中再创佳绩!外服队伍方面,卫冕冠军Echo也将参与本次总决赛冠军争夺,在小组赛中他们就以不败战绩成功夺冠,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剑指卫冕的他们能否如愿?经过一个月的调整,八支队伍迎来最终决战,让我们共同见证全球总决赛冠军诞生!

  赛事信息

  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全球总决赛对阵情况如下,国服队伍“龙鸣”首轮将遭遇美服强队Perplexed,他们能否顶住压力,获得胜利呢?

  本次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暗影国度”第3赛季全球总决赛地图及词缀信息如下,全球总决赛将采用三局两胜制的双败淘汰赛,最终决赛为五局三胜制;全球总决赛期间,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各个队伍可以禁用一张地图,地图1将不能被禁用。

  赛事奖金

  解说阵容强大 更多专业分析

  王科长、MOMO、简繁、萌虾、阿翎子、阿斌斌将会在全球总决赛和大家见面,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

  谁将问鼎世界之巅,坐上全球总冠军宝座?敬请届时锁定精彩赛事直播,7月9日-11日史诗钥石地下城全球锦标赛总决赛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