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科隆:Vitality、Spirit取得首胜

2022-07-08 10: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科隆小组赛,ENCE面对Vitality,图一Nuke上由于在进攻端没有打开局面,ENCE先丢一图。虽然在对手的选图Dust2上找到了场子,但是Mirage上ENCE又被对手先做CT打出碾压分数,无力回天的他们只能掉入败者组。另一边YEKINDAR在Liquid的首秀图一发挥出色带队胜利,来到图二Spirit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还了一个16-9。决胜图双方战至加时最终还是Spirit笑到最后。

  ENCE 1-2 Vitality(Nuke 10-16;Dust2 16-12;Mirage 7-16)

  两队的图一是ENCE主动选择的Nuke。Vitality拿下手枪局后凭借先做CT的优势逐步稳定自己的优势,Magisk多次刷屏手感爆棚。ENCE这边虽然有很多进入包点下包的情况,但是残局阶段队员的发挥和局势都不站在他们这边,半场结束3-12落后的他们在下半场虽然依靠手枪局拿下一些分数,但是半场9分的分差还是容错率太少,最终随着Vitality进攻连续拿分打崩ENCE经济,他们也16-10拿下图一。

  图二来到Dust2,换到ENCE先防守他们同样在半场打出巨大优势,连续的前顶拿信息打乱了Vitality的进攻展开,多次把他们阻挡在进入包点的路上。11-4结束半场后,Vitality也像通过防守逆转局势,但是ENCE这边的进攻打得也很果断,dycha和Maden再次发挥关键作用,带领ENCE扳回一城。

  决胜图来到Mirage,拼刀之后是Vitality先防守。如同前两图一样,他们再次在防守端建立巨大优势,misutaaa面对B点强攻丝毫不怵,在回防中也拿下不少人头,半场结束Vitality 13-2领先。来到下半场,ENCE赢下手枪局后连续追了几分,然而漫长的追分路途中总有失误的时候,最终Vitality 16-7赢下决胜图。

  本场MVP:

  Liquid 1-2 Spirit(Dust2 16-8;Overpass 9-16;Ancient 20-22)

  图一是Spirit选择的Dust2,有YEKINDAR加入的Liquid上来就和Spirit展开瞄准对决,两边谁也不惯着谁,正面硬才是硬道理。先做CT的Liquid凭借主动的B1前顶和主B队员NAF的精彩发挥数次把Spirit打入经济局,比分也逐渐拉开,半场结束Liquid 11-4领先。来到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Spirit奋起直追,双方依旧是血腥至极的正面对决。但今天YEKINDAR的手感热得发烫,在他的带领下Liquid连战连捷成功赢下图一。

  来到图二Overpass,先做防守的Spirit用一记刚枪翻盘开启了自己的领先之路,Pasti和w0nderful两人高接抵挡阻止了Liquid多波进攻。面对如此局势,Liquid给出的答案是定点爆破magixx的B点,几次强攻下来,Liquid咬住了比分,半场6-9落后。下半场的手枪局还是Spirit拿下,Liquid虽然凭借EliGE和oSee的发挥拿下了一些分数,但是面对手感起来的Spirit他们还是败下阵来。

  来到决胜图Ancient,Spirit先做防守方。年轻人们枪法在线,Spirit从开局就走在领先的道路上。反观Liquid这边仅靠EliGE一人难撑局面。虽然Liquid多次进入包点放下雷包,但是残局阶段还是Spirit众人配合更好,s1ren和Pasti手感火热,半场他们10-5领先。来到下半场,一波提B再次帮助Spirit拿下手枪局,危急时刻落后的比分激起Liquid众人斗志,状态回归的北美枪男在防守方连拿8分逆转了局势。但关键时刻的赛点choke让Spirit一举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还是Spirit凭借更犀利的进攻赢下比赛,最终比分22-20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