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k1与Entropiq分道扬镳 正式成为自由选手

2022-07-13 16: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期Entropiq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过去一个月一直处于替补身份的Lack1通过双方协议正式成为自由选手。

  这位22岁的步枪手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在Entropiq的旗帜下效力,期间他们曾在Pinnacle秋季联赛S2中成功登顶,并且在之后的V4未来电竞节中打入决赛,但最终不敌Gambit收获亚军,这些显著成绩也让他们的HLTV战队排名一路攀升至第9位。

  尽管Lack1和这支捷克俱乐部在过去的一年中一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近期他们的状态十分堪忧,EPL S15上的早早出局或许只能说是衰退的开始,他们在其后的PGL Major安特卫普以及ECL瓦伦西亚中甚至都没能获得正赛的参赛资格。

  在REPUBLEAUE第三赛季开启前夕,Entropiq宣布了他们自2021年初以来的首次阵容变动,即签下与Spirit的合同刚刚到期的mir。这位26岁的选手顶替了Lack1的位置,成为阵容名册中的第五位正式选手。

  在那之后Lack1曾以替补选手身份帮助INDE IRAE战队拿到ESEA Cash Cup的冠军。

  Entropiq现阶段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