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大师赛分组出炉 LGD再遇Spirit

2022-07-14 15:25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昨天,利雅得大师赛主办方将最后的三支直邀战队在官方推特公布,他们分别是TSM、Nigma、Tundra。

  至此,10支参赛战队全部揭晓,除了沙特本土的Deboosters战队以外,其余九支战队都是有参加Major实力的,也是即Ti10之后第一个有中外对抗的比赛。

  根据赛制,10支战队将被分为两组进行BO2小组循环积分赛,小组前三的战队有资格参加淘汰赛,以下是分组情况。

  A组我们可以看到TI双冠Ana所在的liquid与OG年轻一代的交手,据说现在JerAx在Liquid当教练。

  B组我们可以看到Ti10冠亚军的再次碰撞。

  此次比赛有好几个战队都启用了替补出战,第三方的替补出战相较于官方赛事还是比较宽松的。中国的RNG战队将由教练Super替补Ghost出战;Ti双冠Carry Ana替补Matumbaman代表Liquid出战;Daxak替补33代表Tundra出战;Malik替补Funn1k代表Deboosters出战。

  正式比赛将在7月20日20点开战,具体对阵如下图。

  截止目前小组赛分组是确定的,具体的赛程可能还会调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