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zz:科隆的这场决赛注定会被载入史册

2022-07-19 14: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Ze在成功夺得IEM科隆2022的冠军后,队内北美选手Twistzz接受了Dust2.us的专访,这位传奇选手聊到了这场扣人心弦的决赛对阵,以及成为世界上最强战队的感受与对未来的想法。

  Q:以一个大赛冠军结束这个赛季真的太棒了,在赢下与NaVi的Bo5决赛后你的感觉如何?

  Twistzz:这个结果不论是对我还是我们整个团队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也许我的感情会更强烈一些,因为与不同的队伍再次拿到这个奖杯,并且还是在如此激烈的对抗中拿到冠军,这种感觉超级特别。决赛的体验非常棒,两支上半年的顶级队伍之间的强强对话,通过一场Bo5来决定谁才是上半年的最强战队,可以说这是我们想要的,是每个人想要的,也是CSGO所需要的。说实话,这可能是CSGO赛事有史以来最棒的决赛。

  Q:就像你说的那样,这定将是CSGO历史上最好的决赛之一,Bo5全部打满,且几乎每一张图都十分焦灼。你能和我们谈谈这场决赛中的一些细节吗?比如你们队内的交流,你们是如何互相激励继续战斗的?

  Twistzz:我们告诉自己我们已经胜券在握,要做的只是对此坚信不疑。在Nuke的最后半场,karrigan说‘接下来的20分钟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完全集中在这场比赛上,将你们所有的能量、信念以及对胜利的渴望全部拉到极限,并且记住,兄弟们,不论任何结果我们都可以接受。’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付出我们的一切。不得不说,这场系列赛两边都展现出了团队的真谛。

  在Ancient上我们双方的进攻都很糟糕,这才出现了如此疯狂的比赛。之后我们在Mirage上占了上风。在最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决定好不在Dust2上和他们对抗,所以我们ban了沙二。决胜图实在太过酣畅淋漓,16-14,没有比这更爽的了。

  Q:在Nuke上我们能够看出你们真的倾尽全力,特别是你在那关键局中跳下水塔打穿外场再破正门,这简直太过疯狂,你能告诉我们当时你们是如何安排的吗?

  Twistzz:那个回合我们打了和上一个回合相似的战术,但有一些变化,我们很少会打这套,这套战术名为“Canada”(加拿大),这实际上是我近期才想出来的一种战术变种。当时我对之前输给Perfecto的1v1残局而感到非常沮丧,如果我赢了,那么我们将会直接锁定胜局,也许我不应该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队里及时叫了暂停,RobbaN最终拍板决定就打我这套,这是我最喜欢也是最引以为豪的战术,能看到它真的起效让我非常高兴。每次在我取得击杀后我都能听到观众的欢呼,在那一刻我明白了,我们就是为此而生。可以说我们整个队伍自袋鼠杯以来,都在日以继日地训练,我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努力。

  Q:这场比赛在赛前就被认定为是两支顶尖队伍的终极对决,它将决定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世界最强,你是如何看待与NaVi的竞争的?

  Twistzz:karrigan之间在训练室有和我们说过NaVi已经完全回归,而这场决赛将注定会载入史册。Bo5比分最不接近的是Mirage,或许这是决赛中的一个决定性因素,最终我们赢下了这场史诗级的对决,足以证明我们是本赛季的No.1。

  Q:卡托维兹、EPL、Major、科隆,下一阶段你们的主要目标是达成英特尔大满贯吗?

  Twistzz:是的,差不多。这仍然需要大量的努力与训练,接下来是休赛期,但我知道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同样的想法,我们会提前结束假期,然后先练个一周,以良好的心态进入新赛季,然后拿更多冠军。

  Q:IEM里约Major将在休赛期结束后到来,这将会是FaZe同时达成大满贯和Major两连冠的最佳时刻,这个成就对FaZe以及对你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Twistzz:第二个大满贯,第二个Major冠军,能够在同一时刻达成这两项成就多少有点哈人了。但如果我们做到这一点,那甚至可能会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终极成就,或许在CSGO赛事历史上再无他人能够完成,也许过很多很多年后会有人能达成。对于一支国际纵队来说,拿到所有的这些荣誉是一件多么伟大的壮举,而对我自己来说,作为一个选手我也在不断接受着打磨。而且只要NA需要我成为他们的榜样,我就会骄傲地代表整个NA赛区出战,我确实是在一支欧洲战队旗下效力,但在这个团队中每位选手都代表着自己的国家,这是最棒的一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