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s采访:中国战队很强 想和RNG过过招

2022-07-21 15: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Outsiders(前VP)战队近期出镜了俱乐部的油管采访视频,他们分享了自己对DPC联赛的感想,并讲述了战队对阿灵顿Major的期望。

  【关于DPC联赛】

  Xakoda:我们一开始遇到了点麻烦,因为666刚来战队,什么都没有磨合好。之后就好多了,然后赢得越来越轻松。呃,第一次参加DPC联赛S级赛事,很有趣,别的没什么说的了。

  gpk:嗯,还有一件事,输给NAVI真是一种耻辱,我们本可以7-0结束本赛季的征程。(VP本赛季战绩6-1)

  【关于输给NAVI】

  yamich:那时候我们刚搬基地,而且很多人都生病了。我那时候是确定病了的,gpk也许也病了,DM大概也病了吧,还有Xakoda,他也病了。哇,我们都不知道BP怎么选的,太混乱了!呃......不过一打完NAVI,我们就都康复了,然后就没输过——这都算什么事儿呀。

  【关于阿灵顿Major】

  666:我觉得挺容易就拿到Major名额了,没错!

  yamich:我想和OG比一场,呃,还有别的战队,很难说更想和谁打。

  gpk:其实任何中国队都很强,无论是BP还是战术。不过这个事儿大家心里应该都门儿清,很显而易见的事情。

  Xakoda:我想和RNG过过招,很好奇他们的水平。

  666:无所谓,我只想和EG打一场。或者去找白俄罗斯兄弟Fishman,我可以去吃他带的零食。(为什么一号位都喜欢吃兄弟的零食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