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orage公司推出PCIe4.0 M.2 2280电竞游戏SSD-“G系列”

2022-08-08 18: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存储器制造商Nextorage公司(总部: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代表董事:Katsuyuki Honda)继2022年1月在中国市场推出的PS5 SSD NEM-PA系列之后,将于2022年8月再次推出兼容PCIe® Gen 4.0 x4("PCIe® 4.0")、M.2 2280 和NVMe的 电竞游戏SSD(G系列) ,该产品基于Nextorage在内存存储领域20年的经验而开发,主要面向游戏用户。 Nextorage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客户可以期待和信任的品牌,为PC游戏市场(预计未来将进一步增长)和创作者(如视频编辑和NFT艺术家)提供安心的存储。

  <产品照片>

  [概述]

  G系列产品是一款M.2固态硬盘,具有兼容PCIe® 4.0/NVMe 1.4的控制器和3D TLC NAND。连续读取速度高达7300MB/s[1],连续写入速度高达6900MB/s[1],随机读取速度高达1000K IOPS[1],随机写入速度高达1000K IOPS[1],是要求快速加载的核心游戏玩家的理想选择,4K/8K 这种高性能型号可推荐给有严苛工作负荷的用户,如寻求快速加载的核心玩家、4K/8K内容创作者等。 高速NAND接口、DDR4 DRAM内存和动态SLC高速缓存提供了尖端操作环境所需的高处理性能。 它有三种容量(4TB、2TB和1TB),向下兼容PCIe® Gen 3.0。

  [产品特点]

  该产品配备了高速NAND接口、1200MT/s 3D TLC NAND存储器和8通道控制器,最大限度地提高PCIe® 4.0的数据带宽(约8GB/s),实现高速性能。

  - 高容量的动态SLC高速缓存

  动态SLC缓存用于确保缓存大小达到固态硬盘总存储空间的三分之一,有助于提高高频访问数据的速度和延长TLC寿命。 此外,还安装了高达2GB*的DDR4 DRAM,以确保高速度和稳定性。

  (*4TB和2TB型号的DDR4内存容量为8GB,1TB型号为4GB。

  - 强大的纠错能力(LDPC)。

  该控制器配备了强大的纠错算法,即第四代LDPC(低密度奇偶校验),它通过先进的检测和纠正技术来保护数据不被损坏,而这些错误是在读取过程中发生的随机位错误。

  产品与主板的兼容性

  该产品已经与各公司的主板进行了验证检查,可以在广泛的环境中使用。Nextorage计划在未来尽快更新和扩大产品兼容性信息。

  Acronis® True Image OEM数据克隆软件下载包括一个Acronis® True Image OEM专用软件的安装序列号,用于克隆SSD数据(安装后一年内免费)。 (客户必须提供克隆所需的M.2机箱等)。

  所有Nextorage的嵌入式固态硬盘产品在出货前都要进行功能测试,以及在公司规定的高温环境下进行各方面的写/读测试,以确保质量。

  - 5年产品保修,产品保修期为购买后5年[5]。

  [产品规格]

  *规格可能会因改进而改变

  PCIe是PCI-SIG的注册商标 NVMe是NVM Express, Inc.的商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