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Major战报:惊天翻盘!LGD逆转OG挺进胜者组决赛

2022-08-12 10:3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阿灵顿Major淘汰赛第三日,胜者组第二轮,PSG.LGD以2-1击败了OG,晋级到胜者组决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2点对阵Aster和Spirit的胜者。

  而OG掉落到败者组第三轮,将在北京时间8月13日23点对阵bc和VP的胜者。

  比赛概况

  第一局PSG.LGD选出一个四减甲的阵容搭配剑圣,而OG则是点出精灵加陈的双奶组合,比赛前中期OG的双奶让PSG.LGD对于致死伤害难以判断,多次上演葫芦娃,OG团队经济领先后PSG.LGD输出变得更加匮乏,最终在20分钟出头就选择短痛打出了GG,OG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PSG.LGD又是BP最后一手阴了OG一个兽王,对线期打出三路线优,随后兽王屠夫配合A杖幽鬼扫图,虽然OG中期尝试过寻找机会,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PSG.LGD扳回一局。

  第三局PSG.LGD选出一个炼金阵容,前期炼金频频阵亡,OG中期手握巨大优势,但是PSG.LGD通过三波不可思议的团战拉扯打回局势,最终完成一把超级精彩的惊天翻盘!拿下第三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PSG.LGD在天辉,O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aith_bian的大鱼和XinQ的电炎绝手对阵Yuragi的巨魔和Ceb的精灵。中路是NothingToSay的滚滚对阵bzm的蓝猫。下路是萧瑟的剑圣和y的炼金对阵ATF的血魔和Taiga的陈。

  7分钟炼金游走到上路,摇了三秒摇摇乐丢巨魔,大鱼一脚踩接一记被动晕收下巨魔的一血人头。

  7分50秒,电炎绝手喂饼干和大鱼击杀了精灵,随后双方七人团战,滚滚开大想杀巨魔,但是巨魔开出大招,精灵复活后链接过来,残局PSG.LGD不是对手,电炎绝手滚滚炼金陆续阵亡,巨魔收下三杀。

  10分50秒,蓝猫游走到下路再抓死了炼金。

  12分钟蓝猫中路先手击杀电炎绝手,双方一波技能互换,精灵带走巨魔,蓝猫发起第二波先手再打死大鱼,剑圣和滚滚想要还手但是陈一手大招让输出不够,PSG.LGD上演了一波葫芦娃,最终除剑圣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15分钟OG再控一代肉山,蓝猫带盾。

  16分钟血魔大招滚滚,滚滚走不掉阵亡,随后大鱼点灯陈,剑圣无敌斩打满却杀不死一个陈,OG应声反打,电炎绝手剑圣两人阵亡。

  19分钟OG推下路二塔,炼金摇摇乐发现甩不出去结果自爆,蓝猫直接发起先手击杀炼金,OG直接破掉下路高地。

  20分钟OG推掉中路二塔后直接站上高地,PSG.LGD不能坐以待毙,大鱼直接跳踩发起先手,血魔割裂大鱼,大鱼阵亡直接买活,滚滚开大留人,剑圣放大,但是OG又是陈一口大奶回上团队血量,蓝猫反打击杀剑圣,剑圣倒下不能买活,PSG.LGD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PSG.LGD在天辉,O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aith_bian的兽王和XinQ的玛西对阵Yuragi的先知和Ceb的大牛。中路是NothingToSay的屠夫对阵bzm的帕克。下路是萧瑟的幽鬼和y的毒龙对阵ATF的大鱼和Taiga的小小。

  开局抢符,屠夫一钩把大鱼钩到了自家高坡上,毒龙跟上法球,再把一血人头让给了屠夫,幽鬼吃掉赏金符,PSG.LGD开局非常舒服。

  2分钟双方下路血拼,毒龙和大鱼一换一,幽鬼收下大鱼人头,PSG.LGD小赚。3分钟兽王玛西动手先知,大牛给上一手魂踩救先知,随后自己高攻击想凶一下,结果被毒龙玛西直接动手击杀,大牛阵亡,随后一个人单线的先知再被兽王玛西动手带走。

  4分钟帕克吃下符,半血屠夫想吃上符但是小小亮TP过来山崩投掷,帕克跟上输出,屠夫阵亡,与此同时PSG.LGD上路兽王再杀大牛一次,8分钟,兽王又杀大牛一次。

  对线期PSG.LGD三路线优,并且OG的三号位大鱼对线被毒龙打的经济很穷。

  10分钟兽王大招配合幽鬼大招击杀小小,同时下路毒龙屠夫又抓死了大鱼。

  11分钟PSG.LGD屠夫带着双辅助开雾,破雾后屠夫跳咬小小,但没想到小小身后站着OG三人,大牛放大和大鱼踩直接击杀了屠夫,随后帕克用命留人大住毒龙玛西,随后虽然自己阵亡,但OG击杀了毒龙玛西,随后屠夫复活,跳钩先知,OG给上一手打断,PSG.LGD继续追击,屠夫跳刀肉身留人击杀大鱼,OG想要还手,但是小小大牛被逐个击杀,随后先知想要下路带线又被玛西逮住,幽鬼开大将先知带走。

  14分钟OG帕克小小开雾进PSG.LGD野区,小小杂技玩具山崩先手,帕克舍不得交大,屠夫一钩救下玛西,但玛西最后还是被追死,屠夫跳咬反杀帕克,先知传送下来被兽王大住,大牛再被点死,骨灰幽鬼再追死小小,PSG.LGD一换四。

  15分钟幽鬼做出分身斧,PSG.LGD直接打掉肉山,幽鬼带盾。

  20分钟,A杖幽鬼传送分身一套打出了先知的BKB,先知赶紧传送回家,而中路的屠夫跳咬帕克,幽鬼开大传送过来再杀帕克,同时下路的玛西留到小小,幽鬼A杖传送将小小大牛两人击杀,幽鬼拿下三杀。

  25分钟PSG.LGD再控二代肉山,幽鬼带盾吃掉魔晶,26分钟PSG.LGD上路抓死玛西,而幽鬼下路一个人大意带线被OG四人抓到,队友难以支援,幽鬼连死两次。

  28分钟A杖幽鬼单杀了大牛,随后玛西带队开雾进野区,兽王大招大鱼,幽鬼分身将大鱼带走,毒龙玛西再杀小小。

  30分钟屠夫钩符,但是帕克大鱼对屠夫发起先手,大牛跟上大招,屠夫直接被秒。31分钟大鱼中路收线被玛西跳摔,兽王跟大幽鬼输出,大鱼阵亡,而OG看到PSG.LGD大招交过想要四打五反打,帕克一个跳刀盲大结果空大,PSG.LGD直接反打,大牛小小阵亡,PSG.LGD再破掉中路高地。

  34分钟小小有点迷糊,在PSG.LGD有兽王屠夫幽鬼的情况下竟然想点PSG.LGD的前哨,结果被幽鬼传送过来直接击杀,PSG.LGD屠夫玛西继续留人,OG大牛帕克陆续阵亡,幽鬼再一个人单枪匹马冲到了高地上单杀先知,OG直接打出GG。

  第三局

  PSG.LGD在天辉,O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aith_bian的剃刀和XinQ的小小对阵ATF的毒龙和Ceb的小牛。中路是NothingToSay的滚滚对阵bzm的光法。下路是萧瑟的炼金和y的戴泽对阵Yuragi的水人和Taiga的玛西。

  开局抢符,玛西被戴泽剧毒之触减速追着A,戴泽拿下一血。

  1分半,剃刀小小想要击杀小牛,但是剃刀被毒龙点上法球,剃刀小小转而集火毒龙,但是输出不够,毒龙将剃刀小小两人点死,与此同时下路的水人玛西也击杀了戴泽,随后玛西再留炼金,水人跟上输出,炼金也阵亡,水人拿下双杀。

  3分钟,下路戴泽和玛西一换一,与此同时上路的剃刀也和毒龙一换一。

  6分钟,飞鞋光法游走到下路,玛西动手炼金,戴泽赶紧TP来救,但是炼金还是被飞鞋光法第二个波推死,戴泽再被带走。7分钟滚滚游走到上路开大击杀了毒龙。

  对线期结束后OG三核的经济对位领先,PSG.LGD炼金的经济并不肥。

  8分钟光法游走到下路再杀炼金,随后光法把炼金野区屯的矿也抢了,PSG.LGD局势不太妙。

  10分钟光法小牛开雾游走,戴泽撞雾,光法小牛虽然秒掉戴泽,但是PSG.LGD支援也来的非常快,炼金摇摇乐配合滚滚直接击杀光法小牛,随后PSG.LGD再杀玛西。

  14分钟PSG.LGD滚滚散失第一波抓死了毒龙。

  15分钟,炼金拿到辉耀。

  17分钟OG控下一代肉山,水人带盾,随后OG发起一波进攻,将滚滚小小戴泽三人击杀,剃刀开启BKB想杀一个玛西失败,剃刀再阵亡。

  19分钟,小小跳刀二连配合滚滚的戳直接打出了水人的盾,随后小小自己阵亡。

  26分钟,小小跳刀山崩投掷小牛,剃刀跟输出,但是小牛一手推推棒救下自己,炼金跳刀上来砸瓶子但是毒龙给上一手大招减速,剃刀想要在BKB的最后时间内TP但被小牛一手板留下,魔晶小牛再接大招,PSG.LGD剃刀炼金戴泽三人阵亡,OG再控二代肉山,水人带盾。

  27分钟,毒龙光法两个人和队友脱节,直接被PSG.LGD抓到节奏,将两人击杀。

  29分钟OG来推下路高地,小小跳刀山崩投掷先手水人,水人半血波走,随后毒龙开启BKB点掉高地防御塔想撤,PSG.LGD直接留人击杀毒龙,剃刀同时也阵亡,剃刀买活,炼金用命换掉了小牛水人,OG光法玛西赶紧跑走。

  33分钟炼金装备冰眼,OG推上路二塔,PSG.LGD主动发起进攻,而炼金不知有意无意,开启摇摇乐并且没开BKB大招冲上去先手,OG小牛反手给板,炼金吃下了很多技能血量见底却被戴泽薄葬救下,此时炼金开启大招和BKB,剃刀滚滚展开反打,团战局势一下子一边倒,PSG.LGD将水人毒龙小牛三人击杀,随后再留光法,PSG.LGD打出了一波不可思议的零换四,随后再推掉中路二塔。

  37分钟双方团战,小牛第一波被滚滚追赶跑走,而水人被戴泽一个魔晶羊住,炼金剃刀开启BKB将水人带走,再将小牛追死,水人买活,PSG.LGD通过戴泽魔晶和小小推推棒安全撤走。

  40分钟OG打肉山,PSG.LGD滚滚发起先手,小牛给上一手板,炼金跳刀砸摇摇乐,光法一个致盲之光已经很漂亮地把炼金弹到了小牛板的另一边,而水人忙中出错,被集火的时候竟然在转敏,水人被秒,买活死。PSG.LGD顺势控下三代肉山,炼金带盾,剃刀带奶带刷新。

  46分钟PSG.LGD开雾进OG野区,小牛破雾推推跳走反手给板,而玛西竟然想要跳刀过肩摔,直接被剃刀开启BKB大招反杀,玛西阵亡不能买活。

  49分钟PSG.LGD站上下路高地,双方第一波交换BKB和技能没有死,BKB时间结束后滚滚开大撞后排,OG小牛一手板断滚滚,但是滚滚撤走,随后戴泽魔晶羊加上剃刀羊刀控住水人,水人和小牛一起阵亡,两人交出买活,随后A杖剃刀还在输出血量见底,OG想杀剃刀但是戴泽给上一手薄葬,剃刀吃下奶酪瞬间满血,此时滚滚跳刀第二波切入,水人买活死,毒龙再倒下,OG打出GG,PSG.LGD完成了一把非常精彩高质量的翻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