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新赛季被吐槽毒圈缩的太快 玩家:药比子弹都缺!

2022-08-15 10:42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Apex英雄》第14赛季“猎物”已经上线,新赛季更新了毒圈的收缩机制,被玩家吐槽设计不合理。

  “猎物”赛季的毒圈更新主要分为三部分:首先是缩短了缩圈的间隔时间(毒圈收缩完毕后的安全时间),从之前的180秒减少到60秒;其次是降低了缩圈速度,每个毒圈大约增加了20秒的时间(世界边缘增加了约50秒);最后更新增加了首次缩圈的伤害,秒伤增加到了3点和原版第二次缩圈伤害持平。

  虽然重生降低了缩圈速度,但是落地60秒就开始缩圈还是让玩家苦不堪言。

  玩家表示:落地根本没时间搜东西,要么打落地架迅速白给,要么就要准备跑毒(打缩毒架容易被其它队伍“劝架”)。玩家感觉新赛季是在和毒圈作战,在游戏中搜索药和隔热板的时间比找弹药的还多。

  这样的游戏环境下,一些有强位移技能的传奇就比较受玩家的欢迎,比如有“飞”的瓦鸡和有“跳板”的动力小子。玩家表示重生不该移除太多诸王峡谷的跳伞塔,给玩家增添一些快速移动的手段或降低毒圈伤害可能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