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阵完毕 ENCE官宣签下SunPayus与valde

2022-08-22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CE已正式宣布将SunPayus与valde签下,以代替hades与Spinx离开所造成的阵容空缺。ENCE原狙击手hades在八月初被下放至替补席,步枪手Spinx则在近期被Vitality收入麾下。

  SunPayus与Movistar Rider在过去一年的合作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这也让他得到了更好的机会,成功加入到一线队伍ENCE阵中。去年Movistar Riders希望重新回归全西班牙语阵容,他们相中了这位23岁的意大利选手,并在八月份将他正式签下以替换Smooya。SunPayus同时也是这支西班牙战队中的MVP级选手,在他效力的一年内,SunPayus在208张地图上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16 rating。

  SunPayus的加入让Movistar Riders脱胎换骨,在ESL挑战者瓦伦西亚站中他是绝对的关键先生,一举帮助西班牙战队拿到队史首个国际赛事奖杯,随后更是首次在大型赛事的比赛舞台上登场,即IEM科隆半决赛。如此优秀的成绩让Movistar Riders一度达到世界排名第6的高峰。

  valde则是在OG的板凳席上待了三个月后终于找到下家,瓦王曾是OG阵中较为稳定的选手之一,在他为战队效力的两年半里,在398张地图上拿到平均1.11rating的数据。尽管如此,OG还是未能拿到任何一座奖杯,他们的较好成绩是在2021 IEM Summer中获得第二名,以及在EPL S14成功打入四强。

  加入ENCE同样意味着valde与他的前队友Snappi再度重聚,二人曾在2016-17年间同在Heroic的旗帜下征战,并在2017年IEM卡托维兹打入半决赛后达到过世界排名第八的顶峰。

  ENCE的新赛季阵容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