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爆料:Falcons已瞄准NBK-和AMANEK

2022-06-02 11: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法媒1pv的消息,打造法国-比利时阵容的沙特阿拉伯俱乐部Falcons已经瞄准了NBK-和AMANEK。前Vitality选手Kyojin目前效力于该队。

AMANEK曾在今年的IEM 卡托维兹客串G2教练AMANEK曾在今年的IEM 卡托维兹客串G2教练

  集结了法国国内第三战队的班底,Falcons目前并未取得预期的成绩,他们没能通过RMR登上Major舞台。不过,这支队伍在二线比赛中很是活跃,晋级了EPL S16预选赛,并拿下了ECN Spring 2022的冠军。

  根据他们的消息来源,队内的Kyojin和Python或将是被替换的对象。

  AMANEK自今年1月起便不在G2的主力名单中,而NBK-是在2022年三月被下放的,目前他仍然与MOUZ缔结着合同关系。

  Falcons的下一场比赛将是6月9日举办的Global Esports Tour 2022 Duba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