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火力的渴望 Entropiq签下mir

2022-06-09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tropiq已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此前被Spirit下放的mir。26岁的他将取代Lack1,促成这支队伍2021年初创立以来的首次变阵。

  2021年10月Spirit宣布重建后,mir已经赋闲半年左右了,但实际上他效力绿龙期间的表现上佳,517张地图中平均Rating达1.20。

  Entropiq的主教练hooch相信,mir正是他的战队所需的人才,能够帮助他们突破瓶颈。尽管最高曾到达过世界排名第9位,但队伍在大部分时间一直徘徊于Top20的宽域,依旧缺乏大赛的成就。

  hooch评价道:

  “我非常高兴,我们成功地让mir加入我们的团队。他是一个履历辉煌的世界级选手,我相信我们将一起取得进一步成功。”

  Entropiq的游戏总监Pavel Klaban补充:

  “mir无疑是一位伟大的CSGO选手,我们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我们坚信他正是那个能带来额外火力的人选,他将成为帮助我们迈出争冠一步的特别存在。”

  mir将在REPUBLEAGUES3中首次代表绿盾出场,对手是K2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