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项羽采访:小孩子不懂事 ID起着玩的

2022-06-14 14: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6月13日,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A级,CDEC以2-1击败LBZS后,CDEC战队的三号位选手项羽接受了采访。

  Q:哈啰,先跟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CDEC战队的三号位项羽。

  Q:看到你这个ID想问,你当时取这个ID是什么情况呢?

  A:小孩子不懂事,起着玩的。

  Q:今天这场BO3赢下来非常不容易,现在的心情如何?

  A:挺爽的吧。

  Q:能评价一下你的对手在这个BO3的表现吗?

  A:他们挺吊的呀,我们第二把的阵容是我们特别想要的,但是中期完全管不住那个帕克,其实三把的阵容都是我们想要的,但是打起来挺吃力的。

  Q:今天的比赛中美杜莎的优先级很高,而且拿到的都赢了,但是第三局你们是出于什么考虑前两手没有抢美杜莎呢?

  A:前两手出美杜莎的话,要BAN的英雄太多了吧。

  Q:今天玛西也出场了,作为一个新出来的英雄,你觉得她打几号位是最适合的?

  A:以前我都是用玛西打三的,就是她二技能还能跳敌方单位的时候,但是现在削了感觉只能打四了。

  Q:所以你觉得打四比较好?

  A:是的,打四游走比较厉害。

  Q:A级联赛的队伍现在基本都亮过相了,在你的视角里面,你认为哪两支队伍是你们打起来比较有挑战性的对手?

  A:链子哥(Team Fusion)和IG吧。

  Q:最后一局的几波团战,当时你们三个人不能买活,外加对方推过来,你们心里有没有一丝的慌,有没有那一刻觉得要输掉了?

  A:其实前面是有的,但是他们上高那一波其实还好吧,因为我们大树有树甲,他们推不动的。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们后面能有更好的成绩!

  A: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