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引进w0nderful填补degster空缺

2022-06-22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基地位于塞尔维亚的Spirit找来了东欧目前被人们看好的年轻选手之一——w0nderful。

  17岁的w0nderful填补了Spirit在degster离开后的空缺,TOP 20选手YEKINDAR曾在他的2022年未来之星预测中点名这位CIS地区的后起之秀。Spirit希望他能够继续自己在低级别赛事中的神勇表现,他在过去的12个月里平均rating达到1.30,虽然他参加的都是低级别的赛事,但是这个数据也算是相当炸裂了。

  w0nderful在2021年才开始打职业并迅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第一支队伍是Trasko,最好的表现是在Overpass上对阵forZe打出的1.37 rating,这显示了这名天才少年成为TOP 20选手的潜力。在2021年的后期,他加入Gucci Gang,队伍后来被HellRaisers收购,小伙依旧保持高效输出,为HellRaisers效力期间的三场赛事平均rating均超过1.24。

  Spirit的教练hally评论该次转会:“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w0nderful加入Spirit,他在测试中完美证明了自己,并表现出了不符合他年龄段的决心和信心。可以这样说,只要他足够勤奋和努力,他有很大机会成为顶级巨星。他在游戏风格上也适合Spirit,所以我任何和他沟通不会有任何问题。我希望他能顺利融入团队,我想看到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目前Spirit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