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采访:身体养好了 没人能阻挡我们去TI

2022-06-28 15: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6月27日,DPC中国联赛第三赛季A级,iG以2-0击败LBZS后,iG的二号位选手Emo接受了采访。

  Q:恭喜你们获得胜利,想问一下BP的问题,因为看你们最近比赛都是进攻阵容,是打之前就制定好要进攻还是选的时候只是选了自己想拿的英雄然后发现打进攻压制比较强?

  A:我们一般都是教练先制定好的,然后再看哪个英雄好发挥就看这选。

  Q:队里除了Fy外在一起打了这么久,会不会默契程度也有提升?就比如不需要过多沟通就大概知道对方可能会在团战里执行一些配合之类的。

  A:会啊,我们团战打起来就不需要太多沟通。

  Q:iG最近对炼金不是太感冒,但别的队其实选的挺多的。你们是看别的队认为炼金强度不高还是说其他原因?

  A:我们本身就不认为这个英雄很强,炼金养A需要很长的真空期,而且只需要针对被养A的那个英雄就好了。

  Q:火猫那场当你18分钟拿到BKB后队内沟通是什么样的,有没有想过会打不过?

  A:我感觉对面的阵容拿我BKB没办法,然后我就见人直接上了。

  Q:LBZS第一场比赛过完对线期你觉得他们犯了什么错误,你们又是怎么处理对线期的?

  A:我们只需要各自稳住占线发育,再慢慢寻找机会。LBZS的问题主要出在他们人被我们杀的有点多了。

  Q:你们后边还要打Magma和SZ,他们也在强队身上拿过分,所以你现在你对iG晋级S级联赛是怎么样一个预期?包括之后你们要打TI预选,不光有A级的队伍还有S级的,那你对iG目前在中国赛区的实力是个什么样的评估?

  A:等我把身体养好,谁来谁死,没人能阻挡我们去TI。

  Q:希望你能早日康复,祝你们的成绩可以如你所说势如破竹!

  A: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