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杯:横扫千军!FaZe淘汰ENCE晋级半决赛

2022-06-29 10:0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袋鼠杯淘汰赛:FaZe遭遇ENCE。图一Ancient,rain与karrigan两位老年突破手将ENCE打入谷底。来到Overpass,dycha拉开反攻序幕,Maden进入状态帮助队伍防守端拿下11分。易边后broky接管比赛,大狙命中率极高,不断为队伍创造优势,FaZe最终逆转ENCE晋级四强。

  FaZe  2-0 ENCE (Ancient 16-10 ;Overpass 16-12 )

  地图BP:

  图一Ancient

  手枪局ENCE中路甜甜圈夹A,Snappi破点四杀拿下手枪局。来到长枪局,两位“老年人”率先发力建立人数优势后队友补枪及时,FaZe拿到第一分。大雨神玩转黑屋,总能做到以少换多,broky火力不容小觑,FaZe ON FIRE!ENCE尝试多种战术,提速佯攻爆弹均为奏效,CT抓timing反清瓦解对手默认阵型。第十三局,ENCE干拉A区,Spinx携手dycha双人五杀打破对手的九连胜。

  但FaZe立即调整战术,甜甜圈抢中路,最终防守端拿到11分。攻防转换后FaZe黑屋夹B,Spinx黑屋双枪战神斩下三人拿下手枪局。长枪局FaZe虽然攻入包点,但ropz状态不佳未能完成残局,ENCE吹起反攻号角。第二十一局FaZe强出中路一换一后,不断推进B点拿到下半场第一分。第二十五局FaZe干拉A区,broky大狙强势三杀拿到赛点。次局银河战舰rush B结束图一。

  图二Overpass

  FaZe选择游乐园进攻B区,broky力挽狂澜1v3赢下手枪局。进入长枪局dycha找回场子瞬间三杀帮助队伍拿到第一分。ENCE稳住优势,dycha迸发强大火力,ENCE燃起熊熊烈火!FaZe使出浑身解数,似乎陷入Ancient的ENCE同样的处境,难以打开局面。迟迟未开张的rain贡献关键1v2残局,终结了对手的九连胜。

  好景不长,ENCE合理站位配合强大火力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1-4。下半场手枪局broky加持圆柱buff高难度三杀,FaZe拿下手枪局。长枪局FaZe控下工地与下水道里应外合,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第二十二局ENCE默认后提速A区,Maden双杀突破防线,ENCE终于拿到下半场第一分。但FaZe嗅觉极其灵敏,多次在ENCE进攻方向设下重防,银河战舰反超比分。broky天神下凡,大狙犹入无人之境杀死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