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s8官推宣布邀请LGD参加利雅得大师赛

2022-07-13 15:37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北京时间7月12日,主办方Gamers8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宣布邀请PSG.LGD参加利雅得大师赛(即GWB慈善杯)。此次比赛总奖金高达400万美元,算是除过Ti之外奖金最高的第三方赛事了。这次比赛的时间对于中国地区的玩家还算友好,因为中国比沙特的时间快了5个小时,按照以往的比赛一般都会在当地时间10点-12点开赛,也就是北京时间的15点-17点之间开赛。

  LGD也成为第二支确定参加比赛的中国战队,之前RNG战队通过亚洲预选赛获得名额

  利雅得大师赛,即2022 Gamers8邀请赛。DOTA2项目的比赛预计将在7月20日~7月24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线下举办。目前确认获得参赛名额的队伍有RNG、Liquid、Deboosters以上三个队伍都是通过预选赛获得名额,直邀战队目前有PSG.LGD、Secert、OG、Spirit。此次线下赛将会有10支战队参加,目前确认的有7支战队。Tundra曾在采访中也透露准备参加该项赛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