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量 放马来|2022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南部赛区广州站火热开赛!

2022-07-13 17: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2022年电竞大赛年之际,连续六年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的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首次打造全国范围的品牌专属电竞赛事——2022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赛事规模扩大至全国五大区、28个省份,风云乍起,群雄共逐,能量峡谷战场即将拉开序幕。

  南部赛区广州站作为重要的一环,全面招募火热开启,赛事面向佛山、中山、珠海、韶关、肇庆共六大城市开设五大赛段。广州站揭幕赛将在7月15日广州萤火虫动漫嘉年华电竞舞台打响,赛事将火热进行至9月,突围选手更有机会进入全国赛道争夺更高奖励!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战马也将延续往年严谨专业的赛事态度,同步开启线上海选赛道,并在区域赛、总决赛等重要赛点开通线上直播及解说渠道,无论是参与到赛事的玩家,还是为选手加油打气的亲友们,都能充分感受这股全民电竞的热情与浪潮。

  万千利器莫过于强大信念,无畏竞巅峰,能量永不止,在战马能量峡谷横扫千军夺得冠军宝座的优胜队伍,即可赢取超丰厚的奖金!还有机会进入下一级赛道与全国优质战队共同争夺“2022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联盟赛道决赛名额。

  作为腾讯英雄联盟官方授权的赛事,2022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将持续为年轻的电竞爱好者提供更多发挥他们实力的平台和机会,支持年轻人在电竞领域追逐梦想。作为持续多年赞助LPL的品牌,战马始终不吝在电竞领域的投入,致力于产出更多专业的年轻人感兴趣的内容,鼓励他们能在“探寻自我”的电竞之路上,尽心享受热爱带来的体验。

  联手龙星控股集团奔驰,战略合作共创能量峡谷战场

  2022年战马携手龙星控股集团奔驰,共同打造2022战马能量杯英雄联盟挑战赛。本次赛事将开辟龙星控股集团奔驰专属赛道,更多的年轻电竞爱好者,更激烈的对决,他们将在竞技过程中展现自我实力,感受电竞比赛的乐趣,与战马杯其他赛道选手共同角逐冠军宝座。

  龙星控股集团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自2006年以来,集团已在全国运营多家奔驰汽车4S店。龙星控股集团秉承“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这与战马一直以来坚持的“有能量,放马来”的品牌价值观相辅相成,勇往直前,不断前行,始终传递无惧挑战、积极敢玩的电竞精神。

  本次赛事战马与龙星控股集团奔驰也将继续秉持共同的理念打造更专业,更优质,更有趣的电竞赛事,共同支持广大电竞爱好者体验比赛氛围,享受电竞乐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