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西欧联赛:Entity加赛胜Secret晋级Major

2022-07-15 15: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本场加赛的比赛过后,Entity位列西欧联赛第四名,拿到了西欧赛区最后一张前往阿灵顿Major的门票,恭喜他们!

  而Secret非常可惜, 仅一步之遥错失Major资格,本赛季的成绩只能宣告保级,如此一来Secret已经没有可能获得TI直邀,只能寄希望于在之后的TI预选赛上拿到参加TI的资格。

  比赛概况

  第一局Secret.Nisha的帕克发挥亮眼,在对方是末日小小谜团小强祸乱之源的情况下依旧团战操作秀的飞起,在帕克的精彩发挥下Secret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Secret点出大鱼小狗的鱼车组合,但是中期鱼狗的大多数先手换来的都是自己阵亡,最终Entity扳回一局。

  第三局Entity点出一号位瘟疫法师,搭配帕克夜魔形成了冲脸切后排的阵容,Secret的双辅助团战难以发挥,大哥恐怖利刃最后连续死于瘟疫法师镰刀之下,最终Entity赢下第三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Entity在天辉,Secret在夜魇。

  开局Secret开雾击杀小小,帕克收下一血。

  选人分路:上路是Tobi的谜团和Kataomi的小强对阵Crystallis的大圣和Puppey的发条。中路是Stormstormer的小小对阵Nisha的帕克。下路是Pure的末日和Fishman的祸乱之源对阵iceiceice的大锤和Zayac的凤凰。

  对线期Secret打出4-0开局,但是大圣的经济很穷。

  15分钟小小跳刀二连秒掉凤凰,随后发条帕克大圣将小小和小强陆续击杀。

  20分钟小强末日先手凤凰,但是凤凰反手变蛋,Entity完全打不了蛋,谜团小强末日三人阵亡。22分钟Entity末日小强再度被抓阵亡。

  33分钟发条钩爪先手击杀了末日,Secret随后控下肉山,帕克带盾。40分钟Entity小小跳刀先手秒掉发条,随后末日大招大圣,凤凰变蛋,Entity先撤走,随后末日点开刷新,跳刀破掉帕克林肯再大帕克,帕克阵亡交出买活,随后Entity祸乱之源小小末日三人阵亡,随后Secret打掉肉山,帕克带盾。

  但随后双方没有爆发大的团战。

  43分钟大圣板先手,谜团反手跳拉三人,银月大炮小小疯狂输出,但是凤凰变蛋激光,Entity输出不够,Secret将谜团末日小小祸乱之源击杀,Entity四人交出买活击杀发条,帕克随后实在操作不动买活死,Entity打掉肉山,小小带盾破掉上路过高地。

  46分钟双方十人开雾,末日跳大抽蓝怪破掉林肯大住帕克,Secret大锤开大加上凤凰救帕克,而末日点开刷新跳刀西瓦烈火刀又套上了一个崭新的大招击杀帕克,谜团拉大和小小击杀大圣,大圣帕克倒下,但是强袭大晕的大锤站了出来,和队友击杀小强末日,随后小小隐刀再杀发条,双方各自撤走。

  50分钟双方交战,末日大住大圣,谜团跳拉大圣大锤,但是凤凰变蛋激光奶住队友,谜团刷新想拉帕克但是被帕克秀掉,谜团空大,Entity至此没有了招式,谜团小小祸乱之源三人阵亡,三人都不能买活,Secret直接一波拆掉基地。

  第二局

  Secret在天辉,G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iceiceice的大鱼和Zayac的暗影萨满对阵Pure的血魔和Fishman的祸乱之源,中路是Nisha的伐木机对阵Stormstormer的帕克,下路是Crystallis的小狗和Puppey的冰龙对阵Tobi的大锤和Kataomi的宙斯。

  4分钟,草鞋小狗追着大锤打拿下一血,与此同时上路的血魔也击杀了暗影萨满。

  对线期双方的团队经济不相上下。

  15分钟伐木机单杀了宙斯,而与此同时上路的小狗带线被抓阵亡,而大鱼点灯和伐木机以及暗影萨满的蛇棒打掉了肉山,伐木机带盾,双方交战,Secret冰龙暗影萨满大鱼三人换掉Entity祸乱之源血魔大锤。

  23分钟大鱼带着小狗切入,但是小狗钻出后直接被血魔放血,反而是小狗直接阵亡,随后大鱼冰龙也死掉,伐木机独木难支倒下。

  25分钟Secret打掉肉山,小狗带盾。随后伐木机在野区被祸乱之源睡,但是小狗和暗影萨满将祸乱之源击杀,双方众人都赶来交战,伐木机被集火击杀,随后小狗大鱼击杀祸乱之源大锤,双方各自撤走。

  之后Entity频频击杀Secret辅助,渐渐将团队经济领先了8K。

  41分钟双方遭遇,伐木机直接秒掉祸乱之源,暗影萨满开启BKB死死拉住了血魔,血魔阵亡,随后Secret再杀帕克,帕克买活,大锤想要TP但是被大鱼跳踩留下,Secret打出一波一换四。

  45分钟帕克一套技能配合宙斯击杀冰龙,随后Entity打肉山,Secret赶来,大鱼带着小狗跳踩帕克,但是祸乱之源一手睡救下帕克,祸乱之源自己阵亡买活,血魔带上盾抠死大鱼暗影萨满,大鱼暗影萨满交出买活,但是正面战场已经是溃败之势,小狗阵亡交出买活,过来后和买活的众人全部再死一次,最终Secret只剩一个伐木机。

  最后Secret的伐木机被帕克先手,血魔给上放血,伐木机阵亡,Secret五人全部阵亡不能买活,打出GG。

  第三局

  Secret在天辉,Entity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iceiceice的伐木机和Zayac的发条对阵Pure的瘟疫法师和Fishman的祸乱之源。中路是Nisha的小小对阵Stormstormer的帕克。下路是Crystallis的恐怖利刃和Puppey的冰龙对阵Tobi的夜魔和Kataomi的松鼠。

  对线期双方和平发育,直到7分钟Secret发条小小开雾游走到上路,帮助伐木机拿下了瘟疫法师的一血人头。

  对线期结束后,双方的团队经济也是不相上下。

  14分钟先手钩祸乱之源,但是夜魔开大和帕克反杀发条,随后伐木机再被瘟疫法师一刀斩死,而小小也是二连击杀了瘟疫法师,Entity再推掉了中路一塔。

  22分钟双方遭遇,发条被秒后买活,祸乱之源大招拉住小小,瘟疫法师跟上镰刀,小小直接被斩死,发条和伐木机一路反追击杀帕克夜魔。

  28分钟Entity发起进攻,冰龙第一个暴露直接被秒,随后Entity继续追击动手恐怖利刃,冰龙交出买活,小小跳刀投掷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开启BKB魔化魂断换血击杀瘟疫法师,瘟疫法师买活,然而随后自家的冰龙发条在三角区被抓阵亡,Entity顺势打掉肉山,瘟疫法师带盾。

  32分钟带盾瘟疫法师想要吃符被发条直接先手打出不朽盾,交盾复活站起后跳走,但是小小跳刀投掷,瘟疫法师死前开出虚无大招和恐怖利刃一换一,随后Secret发条和冰龙陆续倒下。

  40分钟瘟疫法师在没视野的情况下跳到了Secret众人脸上,瘟疫法师直接被秒,随后发条再钩弹帕克,帕克也阵亡,Entity双核交出买活,而小小跳刀投掷瘟疫法师,但是恐怖利刃已经没有了变身输出不够,瘟疫法师反手魔晶斩击杀恐怖利刃,随后发条冰龙阵亡,三人交出买活。

  42分钟Secret发起先手,恐怖利刃输出击杀祸乱之源,祸乱之源买活拉住恐怖利刃,瘟疫法师降下镰刀击杀恐怖利刃,恐怖利刃买活死,随后冰龙伐木机阵亡倒下,Entity打掉肉山,瘟疫法师带盾破掉中路高地,Secret发起死亡防守,陷入了连续的人员阵亡,Secret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