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lay公布青训联赛时间表及参赛队伍名单

2022-07-20 15: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乌克兰赛事主办方WePlay宣布了青训联赛第五赛季将会在7月25日-8月14日举行,这段时间正好填补了CSGO职业选手休赛期的空白。

  ENCE新组建的青训队将加入S5一同参赛,而MOUZ NXT已经在该赛事完成了四连冠的壮举,因此其余十三支队伍的目标十分一致——如何在第五赛季中结束MOUZ NXT的统治地位。

  第五赛季将会沿用第四赛季的赛制,14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赛,小组头名直接晋级淘汰赛,排名2-4名的队伍以Gauntlet阶段决出两个参加淘汰赛的名额。而淘汰赛阶段四支队伍将使用BO3双败淘汰赛制,最终的冠军将分得4.5万美元的奖金。

  赛事时间表如下:

  与第三、第四赛季相似,即将开始的比赛将会在欧洲线上进行,本次赛事将会看到ENCE青训队的首次亮相,以及NIP青训队和PROSPECTS的全新阵容。

  以下为参加Weplay青训联赛第五赛季的队伍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