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雅得大师赛:三冰位置难保 秘密胜LGD豪取六连胜

2022-07-22 12: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利雅得大师赛小组赛第二日B组,Secret以2-0击败了PSG.LGD,已经拿到了本次比赛的第三个BO2的胜利,取下了六连胜。

  比赛概况

  第一局Secret点出Zayac的绝活炸弹人,搭配Resolut1ion的大锤对线打炸了PSG.LGD的炼金冰龙,随后Secret在地图四处上演着杀戮秀,最终以26分钟44-9的碾压人头比终结了比赛。

  第二局Secret.Resolut1ion的死亡先知又是发挥神勇,对线期压住了钢背,中期输出冲脸无比强势,最终Secret赢下第二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PSG.LGD在天辉,Secret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aith_bian的维萨吉,XinQ的小小对阵Crystallis的血魔,Puppey的陈。中路是NothingToSay的火猫对阵Nisha的宙斯。下路是萧瑟的炼金和y的冰龙对阵Resolut1on的大锤和Zayac的炸弹人。

  2分钟,上路维萨吉两发灵魂超度收下了血魔的一血人头,与此同时下路大锤炸弹人也击杀了炼金,3分钟,下路的冰龙也阵亡,4分钟,冰龙再死一次,冰龙TP死。6分钟,下路炼金冰龙一起阵亡,以此同时火猫河道抢到极速符单杀了宙斯。

  7分钟,炸弹人自爆加上大锤的输出将冰龙击杀,随后炼金想换掉残血炸弹人,结果发现自己输出不够,自己反而被炸弹人黏性炸弹加大锤的下一套技能击杀,与此同时上路的维萨吉也被血魔击杀。

  Secret对线打完三路线优,PSG.LGD的维萨吉很穷,经济一度没有对方的五号位陈高。

  12分钟双方中路交战,PSG.LGD虽然击杀了Secret双辅助,但是Secret三核敞开输出,PSG.LGD五人陆续倒下, 阵亡团灭。

  之后场面上几乎是Secret的单方面击杀,PSG.LGD众人不断地在地图的各个地方阵亡,炼金18分50秒才拿到辉耀。

  20分钟Secret炸弹人来了一套差点单杀炼金,还好维萨吉小龙坐下来断了一手,但是血魔大招给维萨吉,Secret直接冲塔,冰龙虽然给上冰箱,但是血魔不当人,在上下高地走了两圈将PSG.LGD维萨吉冰龙炼金三人击杀。

  之后Secret打掉肉山,血魔带盾。26分钟PSG.LGD又是一波多人阵亡,直接敲出了GG,人头数定格在9-44。

  第二局

  Secret在天辉,PSG.LGD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Resolut1on的死亡先知和Zayac的末日对阵萧瑟的钢背,y的术士。中路是Nisha的宙斯对阵NothingToSay的圣堂。下路是Crystallis的幻刺和Puppey的陈对阵Faith_bian的谜团和XinQ的小小。

  6分钟,末日开着焦土跟着术士,宙斯降下一个大招,末日一刀收下了术士的一血人头。

  8分钟,死亡先知末日动手钢背,术士TP来救,但是宙斯也过来补上输出,钢背阵亡,随后末日大术士完成了单杀。10分钟Secret下路三人围杀谜团,谜团一个拉大只拉了两个陈的大小人马,谜团阵亡。

  对线期结束,PSG.LGD圣堂的经济还是无解肥。

  13分钟Secret末日绕中路一塔大到圣堂,圣堂阵亡后Secret推掉了中路一塔。

  16分钟Secret开雾抓死圣堂,随后死亡先知开大打掉肉山,幻刺带盾。

  20分钟PSG.LGD连开两波雾,双方遭遇后PSG.LGD术士率先被秒,术士买活,谜团跳拉击杀末日,打出幻刺的盾,末日买活,而钢背一个人冲到了后排被Secret众人玩死,随后圣堂陷阱减速配合小小的控制击杀宙斯,但是小小钢背也走不掉阵亡。

  25分钟双方交战,PSG.LGD先秒掉末日,钢背边打边退却被晕锤幻刺一发标晕住,宙斯降下雷云,死亡先知开大冲脸,钢背圣堂两人阵亡。

  随后Secret收下肉山,幻刺带盾,27分钟Secret抓死小小,随后末日再大圣堂,圣堂被追死,Secret站上高地,钢背想要防守却被开大的大骨灰死亡先知吸住,钢背阵亡交出买活,PSG.LGD圣堂此时复活,众人开雾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谜团拉大但是无济于事,PSG.LGD众人陆续阵亡后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