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CD或将下放CLASIA 请回名宿stanislaw

2022-07-28 12: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EG.CD的CLASIA作为“蓝图项目”的一员加入不到两个月后,俱乐部将与他分道扬镳,Walco将接替他的位置成为EG.CD的队长,而他们的终极目标是召回EG名宿stanislaw。

  CLASIA的离队则是近四个月以来无数谣言与爆料中唯一被证实的具体行动,值得注意的是,Evil Geniuses的庞大阵容刚刚结束了在总部的五周特训。

  stanislaw早在2021年11月离开EG,如果他的回归正式落地,那么EG.CD将会出现角色重叠的情况,gmanchew自2020年底以来一直以指挥的身份领导着这支团队,他或许需要交出自己的指挥权。

  EG.CD的下一场比赛是8月16日的ESL挑战者联赛S42,他们的兄弟战队EG.PA将于9月2日出战ESL挑战者联赛墨尔本站。

  EG.CD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