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分析师:G2选择HooXi是迫不得已

2022-08-01 08: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Ze的分析师Innersh1ne认为,G2签下jks后他们可能会夺得今年第一座奖杯。但是,引进新的指挥HooXi,可能会面临一定的风险。

  “G2签下jk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会提升队伍的实力。他是一名强大的辅助性选手,沉着冷静,并且总是恪守职责。而HooXi的这个签约我认为是没有道理的,我把原因归结为G2未能够与其他指挥达成一致协议,才不得不求助于这位丹麦人。27岁的他已不再年轻,在他的黄金年龄时期也缺乏大赛经验。直到CPH Flames的时候,才算进入具有一定挑战性的国际团队。因此,他们成功的机会微乎其微,这意味着G2很可能会有另一个没有冠军的赛季。”

  对于HooXi加入G2,国外社交平台上也是众说纷纭。

  职业选手Bubzkji认为,如果HooXi加入G2他将会取得成功,因为目前队伍中并不缺乏火力点。他们缺乏的正是队伍结构和团队领导力,并且他表示很看好HooXi。

  另一位CS:GO分析师Paladin也表达了自己的祝愿,他认为HooXi的指挥风格会和G2契合,希望后者能够用时间证明,并在G2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