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电竞热血!宏碁首款2K IPS曲面显示器XR272U P发售

2022-08-01 16: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宏碁推出了旗下首款采用LG IPS 2K面板的27英寸曲面电竞显示器——暗影骑士XR272U P,2900R超大曲率,既有曲面显示器的沉浸感,又有LG IPS面板的优秀色彩表现,同时还有170Hz超频刷新率、1ms的灰阶响应的强大电竞性能。虎年想让游戏体验也“如虎添翼”?那么XR272U P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考虑入手的曲面电竞新选择。

  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 XR272U P:https://item.jd.com/100021206493.html

  LG IPS加入曲面电竞战场,XR272U P沉浸观感拉满

  常规曲面显示器大多因为技术原因使用VA面板而非IPS面板,玩家往往无法兼得曲面屏的沉浸感和直面屏的色彩、可视角度。这是由面板性质决定的。VA面板有着更高的软度,容易制作成有弧度的曲面屏,但在色彩方面往往不尽如人意;IPS面板能够为玩家们呈现更靓丽、更准确的颜色,并且拥有更广的可视角度、更快的响应速度;此次XR272U P采用的LG IPS比起普通的IPS面板拥有更好的色彩表现,画面通透,颜色丰富,同时又没有那种过饱和的廉价感。为了让喜欢曲面电竞沉浸感包裹感和LG IPS靓丽色彩的玩家一机搞定,暗影骑士XR272U P应运而生,2900R超大曲率贴合人眼视觉弧度,配合窄边框的设计,在游玩像《使命召唤》系列、《巫师3》等FPS或是角色扮演类游戏时,沉浸的代入感直接拉升一个高度。

  XR272U P继承了宏碁暗影骑士家族的出色电竞基因,在连接DP1.4接口或Type-c接口时,XR272U P的刷新率最高可达170Hz,灰阶响应时间低至1ms。更流畅的游戏画面、更快响应速度能够帮助玩家快速锁定,出奇制胜。比如在《CSGO》中,当敌队玩家还在用60Hz的显示器费力地拖动画面找人时,你的准星早已对准了他,高手对枪,胜败就在分秒之间。此外,XR272U P搭载了AMD Free Sync同步技术,让显示器与显卡的画面同步刷新,有效解决画面延迟和卡顿,发动胜利引擎,令游戏体验更加顺畅丝滑。

  靓丽色彩表现,XR272U P开启电竞新“视”界

  电竞不止于速度,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期待优秀的画面表现。XR272U P拥有一块27寸的曲面LG IPS屏幕,配合WQHD 2K的分辨率,画面清晰细腻。在色彩方面,XR272U P覆盖99%的sRGB色域,可以显示1670万种色彩,拥有100,000,000:1的动态对比度,在LG IPS面板优秀色彩性能的加持下,靓丽的色彩效果、清晰细腻的画面都足以让你的游戏和观影沉浸式感飙升。XR272U P还支持HDR 400认证,能够更好地优化明暗细节,便于玩家找到战场“伏地魔”;同时,XR272U P配备专业6-axis色彩矫正技术,帮助玩家调校出更舒适的游戏画面,减少色彩偏移。

  除暗影骑士系列标配的HDMI 2.0 、DP1.4、USB3.2等接口外,XR272U P还加入Type-C(65w)接口,同样支持170Hz超频刷新,不仅能链接PS5、Xbox 等游戏主机,也能直联笔记本电脑,高效传输玩转各种移动设备;显示器支持旋转、俯仰等多种调节模式,方便多场景使用;内置音箱并且支持壁挂,帮助玩家节省空间,轻松DIY专属电竞空间;健康的身体是电竞场取胜的根本,XR272U P内置的三大爱眼技术将为玩家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

  在今年,想必有不少玩家也卯足了劲提升自己的电竞实力,和对手在游戏中一决高下,那么XR272U P提供的170hz高刷新率、1ms灰阶响应的强大的电竞性能绝对可以为你的“战斗力”锦上添花;同时,今年也是游戏大作井喷的一年,从刚刚发售的《消逝的光芒2》、《全面战争:战锤3》到刚刚发售的《艾尔登法环》……使用了色彩表现极为出色的LG IPS 面板的曲面显示器XR272U P也能为你的3A游戏体验增加满满沉浸感。不知道这样一台显示器,是否“击中”了你的心呢?

  关于宏碁

  Acer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