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in:Niko荣誉惨淡需在自身找原因

2022-08-02 12:5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知名电竞评论员“大嘴”Thorin在一档谈话类节目中发表评论,称如果Niko今年的成绩惨淡,最终还是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Thorin和Niko向来不太对付,在Niko担任FaZe指挥期间Thorin就曾公开批评Niko不懂指挥的奥义。如今,两年时间快过去了,Niko在G2的冠军数量始终为零,Thorin对此同样不买账,Thorin说:“Niko为什么会沦落到今天的地步,成为众矢之的?每当有人提起G2的问题,为什么矛头都会指向Niko?关键的问题就是Niko一直在专注选择和哪位选手合作,与其把精力浪费在这上面,还不如多把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身上。拿s1mple来举例子,在NaVi去年还没爆发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NaVi也有玄冥二老,Edward和Zeus明显在走下坡路,但是s1mple抱怨过吗?他照样带着这一套阵容拿了不少冠军。”

  “G2现在成了Niko名副其实的亲友队,我很难去相信Niko对冠军还抱有信念,因为每一个对荣誉有追求的选手都会愿意和优秀的队友组队,现在的Niko哪里还有一个想追求荣誉的样子?踢掉Aleksib的新闻很难让人不把FaZe时候踢掉karrigan联系起来。好了,现在的新闻是G2在追求HooXi,这让你想起了什么?是的,这和他在karrigan走后先后找来了AdreN和NEO的情况如出一辙,都是巅峰已过的大龄指挥,能指望的上吗?唯一我能想到的原因就是,可能符合Niko对指挥的画像吧。当然,在这里我没有贬低HooXi的意思,只是希望他在G2好运。”

  另外,G2去年在AmaNEk和Jackz在的时候就问题不少,虽然这支队伍仗着Niko的优秀的状态拿到了不少赛事四强的成绩,但是AmaNEk已经在多个场合证明他打不了狙,要争冠Jackz也差一口气,但是就这样Niko也没动这俩人的位置,说到底还是Niko作为队伍领袖的不称职,如果你想和亲友抱团,但是你也必须承担起批评的责任,有问题了就应该指出来,督促队友共同进步。如果做不到的话,那就换个活法,找一批强力的队友,去追求荣誉。 

  “强如s1mple也是三进Major决赛才拿到的冠军,Niko这才两次,他还有机会,但是如果再这样下去,五年之内也没有Major,知道后人会如何评价他么?就和他当初评论karrigan一样,一个被高估的选手。好在karrigan已经拿到了Major,现在命运的轮盘指向了Niko。”

  也许是Niko看到了这则谈话节目,在社交媒体上,Niko也不禁自嘲:“我等不及要再糟蹋一个指挥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