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亚洲预选赛:稳中求进,ARAVT淘汰D13

2022-08-10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5E对战平台 BLAST亚洲预选赛封闭预选赛阶段:D13对阵ARAVT。图一远古遗迹,双方加时鏖战,最终ARAVT拿下选图。来到核子危机,进攻开局的D13快慢攻结合拿到11分,追回一图。决胜图Inferno,ARAVT进攻各点开花,换边后调整及时取得比赛胜利。

  D13 1-2 ARAVT(Ancient 17-19 ;Nuke 16-8;Inferno 12-16)

  地图BP:

  图一Ancient

  ARAVT选择远古遗迹,开局选择rushB,枪法致胜拿下手枪局。进入长枪局ARAVT逐渐吞噬黑屋,慢慢推进B区取得开局优势。半起的D13沙鹰还以颜色,枪枪到头翻盘成功。经济不好的ARAVT被CT追平比分,D13趁你病要你命,激进前压瓦解对手默认,比分差距逐渐扩大。但D13的B区提速得分效率极高,补枪速度极快,不断摧毁CT防线,双方死咬比分,互不相让,上半场比分8-7。

  攻防转换后D13默认架枪等来CT前压,双方互换人数后,D13进攻B区,Fury5k携手Shinobl双人四杀拿下手枪局。次局强起的D13依靠hasteka的双杀突破B区,完成翻盘。D13把握机会,B区提速丝毫不输ARAVT,CT防守陷入被动。ARAVT一改保守防守,中路前压配合长廊扳平比分,不料D13调转枪头提A打乱了CT防守节奏,ARAVT立刻重防A区及时止损,D13指挥十分灵性,再次盲call A区,出其不意拿到赛点,ARAVT顶住压力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双方战术博弈,ARAVT最终略胜一筹拿下图一。

  图二Nuke

  进入核子危机,D13进攻A区,枪法不敌ARAVT,手枪局失利。经济好转的D13依靠IMAGINE三杀破点,拿到第一分。D13各点开花,连拿五分打断对手节奏。ARAVT立刻重新布置站位,严防A区终于拿到第三分。然而D13攻势凶猛,多次冲破铁板,进攻B区或三楼夹A游刃有余,枪法落入下风的ARAVT未能找到解决办法,只能眼看对手拉开差距,D13进攻端拿到可观的11分。

  下半场手枪局D13一颗正门烟雾弹阻止对手的一波提速,顺利拿下手枪局。经济局过后的ARAVT铁门送出首杀,四人集结枪法平推B区取得胜利。经济不好的D13选择刚枪,ARAVT抱团补枪将对手送入经济局。ctrlmad关键残局1v3五杀点燃队内气氛,ARAVT连追四分。但半起的D13赌防B区,实现鸟枪换炮。D13抓住机会,一举拿下比赛胜利。

  图三Inferno

  决胜图炼狱小镇,ARAVT进攻端开局,集火A区,danss三杀将手枪局收入囊中。次局ARAVT沙鹰爆种,撕破B区防线完成翻盘。士气大涨的ARAVT开始枪法平推,快慢攻结合打的CT猝不及防,D13毫无招架之力,ARAVT ON FIRE!香蕉道控制权频失的D13防守十分被动,应对对手的一波更是毫无准备。转机出现在第九局,910连接大狙拿到首杀,ARAVT无奈爆弹B区,却被两颗火拖足时间,D13终于拿到第二分。调转枪头进攻A区的ARAVT遭遇对手的交叉火力,CT逐渐找回防守节奏,香蕉道总能取得优势,ARAVT进攻受到阻挠。

  重振旗鼓的ARAVT控下香蕉道后夹击A区,补枪效率极高上半场拿到9分。下半场手枪局D13进攻A区失败,ARAVT连拿两分。长枪局ARAVT来到VIP寻找首杀,不料对手的一颗VIP火拿到双杀,D13稳住优势拿到下半场第一分。半起无果的ARAVT被对手连续追分。短暂调整后的CT调整防守站位,重防A区,同时拿下香蕉道控制权,重置对手经济。D13不甘示弱强起,最终败在枪械劣势,ARAVT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