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iders.DM:我打Major不是为了直邀 而是因为想赢

2022-08-11 16:4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阿灵顿Major淘汰赛第二日,Outsiders 2-0战胜RNG,Outsiders的三号位DM接受了主舞台的采访。

  Q:恭喜你们拿到了关键的胜利,之前你们小组赛是1-1,这次2-0赢下胜利,你们是不是找到了一些自信?

  A:我觉得我们这次BP做的更好,如果你记得的话,小组赛我们第一场就是对阵RNG,我们的教练一开始没有跟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的BP都是自己摸索过来的。所以一开始是我们的BP没有做好。

  Q:我明白你们有一些困难,但你们还是赢下了胜利。除了你刚才提到的BP,比赛你还做了什么准备吗?

  A:我觉得我们就是玩版本强势的英雄,不去拘泥于形式,尽全力赢下比赛就行。

  Q:TI直邀资格这个事对你们来说会一直惦记着吗?还是尽可能的不去想这个?

  A:对我来说,这不会影响到我,我永远都做好去打预选赛的准备。我们知道TI8的OG也是从预选赛开始打,然后他们拿下了TI。所以我打这个比赛不是因为我想获得TI的直邀名额,而是因为我想赢。

  Q:这次比赛从小组赛到现在,你觉得你们队伍能看到自己的进步吗?

  A:当然了,我们一直在进步,特别是在BP这方面我们有很大的提升。但是我们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面对突发的情况。

  Q:好的,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