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Sprout签下refrezh和Zyphon

2022-08-16 09: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prout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补全了队伍阵容,正如此前爆料所说,refrezh和Zyphon加入了Sprout,前者还将担任IGL的角色,这是refrezh职业生涯首次担任指挥。两人的到来取代了Spiidi和raalz,两人在两周之前刚遭到了队伍的下放。

  目前为止,Sprout大部分时间都在次级联赛中打磨,今年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队伍在ESL Challenger League Season 41中取得了5-6名的成绩,并且在ESL Challenger瓦伦西亚站中取得了3-4名,但也曾在EPL S15中垫底出局。

  Sprout希望丹麦二人组的到来能为队伍带来全新的活力,特别是refrezh此前为Heroic效力了一年多的时间,但在六月份被队伍下放至了替补席。这名24岁的选手帮助队伍拿下了EPL S13的冠军以及2022年Pinnacle Cup的冠军,在为Heroic效力期间refrezh的平均rating为1.02。

  Zyphon则曾为Major八强队伍CPHF效力,并且Zyphon是CPHF在Major时期的重要火力,这名18岁的小将在12张地图上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09rating。

  Sprout新阵容的首秀将会是里约之路RMR公开预选赛,截止新闻发布,Sprout打进了预选赛的32强。

  以下为Sprout的阵容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