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g谈Spirit再次赢得TI的可能性:他们也有这种能力

2022-08-21 18:29作者:MAX+来源:MAX+

  fng分享了他对PSG.LGD的印象, 并讨论了 Team Spirit能否在2022 年国际邀请赛上获得 第一名 。

  对PSG.LGD的印象

  PSG.LGD在这次Major几乎所有比赛中都发挥很出色,他们备受关注,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决赛出了一些问题导致他们和冠军失之交臂,不过总的来说LGD的整体发挥已经非常棒了。

  关于Team Spirit再次赢得TI的可能性

  我很相信他们,再次夺冠对他们来说是有可能的,他们有这种能力。现在他们给我感觉和当时的OG很像,OG夺得TI8冠军那年阵容大变动,新阵容敲定之后便大放异彩夺得TI冠军。Spirit也是在新阵容敲定之后夺得的TI10冠军,他们看起来和现在Spirit很像,我相信他们有机会再次赢得T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