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SAW、1WIN和HEET晋级欧洲RMR

2022-08-28 19: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RMR公开预选赛4中,Astralis、SAW、1WIN和HEET战队最终拿到了宝贵的参赛资格。最后两个名额将会在Illuminar与Benched Heroes、Forward与GamerLegion的胜者间产生。

  在公开预选赛4中,最受外界关注的属于Astralis战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A队在前三场公开预选赛中接连折戟。在昨晚他们再次面对los kogutos,成功拿下对手。随后他们先后战胜BLUEJAYS和Illuminar,成功晋级欧洲RMR。这也意味着Xyp9x有希望继续书写参加每届CSGO Major的记录。成功晋级欧洲RMR或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扭转丹麦人的糟糕运气。在昨晚的BLAST 秋季小组赛上,A队不敌OG战队。他们之后必须战胜FaZe才能晋级BLAST秋季决赛。

  除了A队之外晋级RMR的还有1WIN、SAW和HEET战队。1WIN中有狙击手deko和前NAVI队员flamie,而HEET则有前G2选手JACKZ。几多欢喜几多愁,也有不少知名队伍淹死在欧洲鲨鱼塘。比如Movistar Riders、Copenhagen Flames、Entropiq和shox所在的Apeks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