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周年庆,小小英雄免费送

2022-08-29 10: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各位弈士们好!在过去的一年里,很高兴能跟大家一起欣赏从英雄之黎明、双城之战、福星临门到巨龙之巢这一路上的不同风景。在大家的陪伴下,《金铲铲之战》也即将迎来第一个周年庆,在周年庆典月中,我们为各位弈士精心准备了多重精彩内容,下面就让我们以弈周年派对之名,一起加入到这场狂欢中吧!

  收集派对铲铲,“源计划:胡 羽饰骑士”等你兑换

  本次弈周年派对的开启时间为8月11日-9月14日。周年庆期间,各位弈士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专属道具派对铲铲,收集的派对铲铲达到指定数量即可免费兑换可爱的全新小小英雄“源计划:胡 羽饰骑士”。

  在完成活动任务,收集派对铲铲兑换“源计划:胡 羽饰骑士”的同时,各位弈士还能通过参与并完成以下活动,领取丰厚任务奖励:

  1)完成“神秘任务”第三章节可获得弈周年专属头像;

  2)“弈起送祝福”集换卡活动集齐三套派对祝福卡可获得巨龙之巢徽章盒*7;

  3)“弈周年之约”完成一场对局可获得“嗨起来”限时快捷语音;

  4)“盛装出席”活动期间登陆可获得小小英雄体验卡(1天)*3。

  三星大作战来袭,全新玩法酣战周年庆

  在弈周年派对这样特别的活动时间里,《金铲铲之战》不仅为弈士们准备了福利放送,还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趣味玩法——三星大作战。

  在三星大作战玩法中,弈士们不能自由选购英雄,仅能通过开局、选秀以及1-3回合获得的“命运骰子”三种方式解锁对应英雄的购买权,并根据阵容选择基础羁绊搭配进行对战。

  在这个模式下,大家不用再苦苦思索运营策略,人人都是天选之子,三星五费不再可望而不可及,带上你的“源计划:胡 羽饰骑士”,开始一场酣畅淋漓的金色传说之战吧。

  战斗之夜狂欢,一步到位解锁专属奖励

  如果部分弈士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前期弈周年派对活动,没有收集到足够的派对铲铲怎么办?不要担心,战斗之夜助你轻松达成奖励门槛。

  9月1日-9月7日战斗之夜期间累计登陆4天,进行10场任意模式对局,并在9月3日-9月4日任意进行一场对局获得“战斗钥匙”,即可累计进度值,获得主题站碎片、赛季末回顾头像等超值奖励,并解锁战斗之夜《金铲铲之战》分区福利,派对铲铲*200,直接兑换“源计划:胡 羽饰骑士”。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弈周年派对的全部主要内容,再次感谢各位弈士们这么长时间以来的一路相随,祝大家在派对时间里玩得尽兴,今后《金铲铲之战》将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送上更精彩的周年派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