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1T:除了Jame,就数我和Qikert的话最多

2022-09-08 14: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irtus.pro的FL1T在EPL S16小组赛2-0击败BIG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这场比赛、教练dastan的贡献以及团队中的沟通问题。

  【关于与BIG的比赛】

  “沟通上的问题让我们在Inferno上被对面eco翻了几次,有一回还是qikert在B区告诉我B人多,然后我们直接转点,结果有仨人端着枪等着我们。但至少我们还是有在解决这种问题的,我们会在应对对手eco局时更加得心应手。”

  【关于教练】

  “dastan没有说什么特别的,他反复说着我们得展现出自己的风格,多拿地图控制,而不是开局不敢去找首杀,大概就这些。”

  【关于沟通,队里除了Jame还有谁话比较多?】

  “我觉得队里的第二人是qikert,但有时候我说的也会很多。总之在某些地图上我们的指挥可能会变,更多的是我和qikert比其他人的交流要多一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