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全球总决赛分组出炉,EDG小组赛再战T1!让我们一起畅快征战英雄联盟美服!

2022-09-13 11: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畅爽比赛,热血联盟。对各位英雄联盟爱好者和职业选手来说,每年的全球总决赛无疑是最重要的赛事。伴随着9月12日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圆满完成,S1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和入围赛名单出炉。

  分组情况如下:

  【入围赛分组】

  A组:FNC、BYG、DFM、EG、LOUD、CHF

  B组:DRX、RNG、SGB、MAD、IW、ISG

  入围赛,LPL和LCK队伍在同一分组,RNG将对战Deft领衔的DRX和世界赛常客MAD,一上来就火药味十足,值得期待。

  【小组赛分组】

  A组:C9、T1、EDG

  B组:JDG、G2、DK

  C组:RGE、TES、GAM

  D组:GEN、CFO、100

  (入围赛胜者将分配进入小组赛,最终小组赛名单确定)

  小组赛,TES有望池塘炸鱼,JDG迎战G2和DK,而EDG将复刻S11戏码,再次对决T1,同时还将对战NA头号种子C9。

  作为老牌强队的EDG战队,为不少赛事爱好者支持和喜爱。它也是继IG、FPX之后LPL第三支S赛冠军之师。在本年度的S赛季,不知EDG是否能够解锁队史第二座S赛冠军奖杯,成功卫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入围赛9月29日上演,小组赛10月7日开打,作为EDG战队的重要合作伙伴,野豹加速器为EDG队员全程加速,助力征战赛场。同时为所有LPL战队加油!希望4支LPL战队一起前进,一起进军8强,一个不落!

  即日起至9月29日野豹加速器将开启英雄联盟美服免费加速,游玩体验,匹配战斗无卡顿。就让我们一同见证本次赛事中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各位冰岛人、仁川人、巴黎人如何看待本次比赛的分组情况呢?

  野豹游戏加速器下载入口

  www.yebaojiasu.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