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弃子的复仇——DOTA2幻影刺客身心“漂泊绝影”现已推出

2022-09-16 10: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北京时间9月16日,DOTA2推出幻影刺客全新身心物品——漂泊绝影,身心提供全新模型、全新动作、自定义英雄资源、900+身心专属语音台词、全新技能特效。

  现在购买2022年勇士令状,并提升等级至296级,即可解锁这一奖励。另外,玩家可以在国服享受“分地区定价”规则,只需37元即可获得初始1级的2022年勇士令状。

  【背景故事】

  他自出生伊始就被魅影之纱追缉,从小生活在阴影之中,如今决定不再躲藏。一起来见证抛头露面的刺客不惜一切满足他的首要目标——袭击这个古老的杀手同盟,而同盟里的谋士几乎预言到这血腥的一天终将到来。

  身心内含:

  【全新模型】

  这个身心将完全替换幻影刺客的原始模型和角色,变成魅影之纱的弃子们秘密训练的绝影武者。

  【全新动作】

  由魅影之纱的弃子们训练,阿桑知道同盟的技巧,但他使出的完全是他自己的风格。他拥有全新的动作——他坚信这注定将终结虚妄先知的灭顶之势。

  【自定义英雄资源】

  包含全新英雄肖像、顶部肖像、小地图图标和技能图标。

  【900+身心专属语音台词】

  这个身心拥有全新语音台词的全新演绎。经过一辈子自律的孤战,阿桑已准备好让他人听到他的嗓音。

  【全新技能特效】

  阿桑拥有窒碍短匕、幻影突袭、魅影无形、刀阵旋风和恩赐解脱的全新技能特效。

  【身心壁纸】

  【关于2022年勇士令状】

  2022年勇士令状现已上线,两款至宝(虚空假面、剃刀)、两款身心(幻影刺客、水晶室女)、两款不朽宝藏、两款珍藏等系列奖励待你解锁,更有獸的全新声望物品、嘲讽物品、音乐包、特殊防御塔等海量奖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