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又如何!Maikelele夺冠Kinguin传奇赛

2022-09-19 10: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Kinguin传奇赛今日迎来了决赛,图一殒命大厦上Edward和s1mple一老一少手感火热,带领队伍以微弱的优势拿下第一张地图。图二荒漠迷城两队打的互有来回,进入加时后Maikelele战队T方连续拿分终结比赛。图三核子危机Maikelele战队上半场11-4巨大优势,但下半场换为进攻方被打入加时,最后以19-17拿下比赛,赢下了整个BO3。

  Edward’s Team 1-2 Maikelele’s Team(Vertigo 16-14;Mirage 17-19;Nuke 17-19)

  地图BP:

  Vertigo:

  图一殒命大厦,Edward战队先当进攻方,假A真B后,Edward的3记peek拿到击杀奠定了胜局。防守方半起两局后来到长枪局,进攻方依旧先慢控A大坡,但Woro2k并没有注意混到烟雾中的CT,丢掉首杀,紧接着进攻方集结B点,但被mouz无情刷屏,CT拿到长枪局。几经交手后,进攻方连续几局慢控地图,但防守方似乎已经摸透了对面的套路,BOROS的几个关键击杀为队伍带来了比分的反超,来到了3-7。

  第11个回合,进攻方尝试进攻中路,被几波道具劝返,一波地图控制后选择进攻B包点,再一次被粉碎。上半场最后几局Edward战队凭借几波道具配合的进攻追回几分,比分定格在5-10。

  攻防互换后,Maikelele率领队伍进攻中路,但sdy且战且退,在跳台后完成了击杀,后续的CT回防到位后,进攻方败下阵来。由于第二局被翻盘的原因,防守方第一个长枪局配置并不齐,手持吹风机的sdy准备反清中路,先被架死,进攻方趁机摸到A包点打成1V2的残局,但凭借s1mple的发挥Edward团队咬下了这一分。

  第19回合,s1mple起到大狙先狙BOROS,乱了阵脚的进攻方被CT一一反清,剩下mouz一人随摸到中路CT侧身,但依旧没能赢下这一回合。接下来几回合Maikelele战队尝试打了几波快攻,都被Edward和s1mple一老一少挡了下来。但最后几局进攻方手感渐热,比分再度焦灼起来,Edward战队以2分优势率先拿下赛点。赛点局进攻方经济并不好,选择直接进攻A坡,CT阵营没能接住,T方扳回一城。常规赛最后一局,rallen的进攻异常凶猛,拿下三杀后进入1V1,但最后还是差一口气,Edward战队先拿一图。

  Mirage:

  图二荒漠迷城,Maikelele战队先做进攻方,慢摸拱门后直接被Edward拿到一波ACE,Edward战队拿下手枪局。T方强起后控中路,几波对枪来到了2V3的残局,双超市的CT回防凭借补枪再下一城。上一句输掉的T方依旧强控中路,但CT早有防备,T方全员被歼。接下来几局进攻方依旧是强控中路的策略,但都无济于事,比分已经来到了5-0。

  第6回合进攻方凭借枪法拿下一局后,全员手感回暖,BOROS在VIP拿下关键的3杀,将CT方的经济击溃。一波ECO后,CT还是选择了稳健的默认防守。然而此时的进攻方各点开花,接连在A2楼,中路以及VIP取得击杀后,轻松拿下残局。接下来几局进攻方摸清了防守方的套路,凭借Maikelele大狙的发挥连续拿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10。

  攻防易边后,Edward战队选择常规爆弹打A,虽然攻入包点但被CT方悉数歼灭,Maikelele战队拿到手枪局。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依旧被CT方拿到信息,Edward战队的比分岌岌可危,T方见状直接强起打B,却奇迹般的打了下来,Maikelele见状保下大狙。T方凭借经济和枪械优势追回几分,比分缩小至12-13。下半场关键一分,CT方输了比分将会反超,T方强控中路和B2楼,人头交换后,T方集合打B,主B的mouz仅仅换掉一个,但后续回访的BOROS拿到三杀稳住局势。然而好景不长,T方还是以1分优势拿到赛点。最后一局双方先在A1交换人头,紧接着T方进攻中路上A,最后1V1由于Edward血量太少被穿死,双方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Woro2k摸进VIP拿到双杀,T方迅速集结兵力打A,轻松拿下残局。第二局T方变快节奏直接打B,但CT方后路回防相当快,一波包夹歼灭T方。最后一局sdy和bondik在残局发挥为队伍拿下一分。加时赛下半场Maikelele战队连续拿分让CT方摸不着头脑,最后一局直接rush B终结比赛,Maikelele战队拿下图二。

  Nuke:

  图三核子危机,Edward战队先做进攻方直接RUSH黄房,被CT一把双枪直接溶解。第一个长枪局,T方封了大仓一线烟想下K1,但rallen直接跳上大蓝箱进行收割,几波对枪T方均没占到优势,CT凭借着经济和枪械优势继续扩大着比分。第二个长枪局上T方先控匪厅,mouz直接黄门混烟拿到双杀,仅剩sdy一人在黄门附近徘徊,被rallen抄后路击杀。连输加上未下包导致T方不得不半起好几局,此时比分已经扩大到6-0。

  暂停后Edward选择外场干摸到正门拿到双杀,紧跟在后的队友也拿到了击杀,T方终于获得上半场第一分。外场遭重的CT选择前压,但Maikelele的枪法有些失误,T方得以下到K1,但仍无效果,CT再次稳住局势。上半场最后几局Edward战队虽扳回几局,但Maikelele战队依旧占据比分优势,上半场比分11-4。

  下半场攻防互换,BOROS凭借P250先拿到首杀,但却没有了后续,Edward战队先拿手枪局。长枪局上T方在外场发难,虽然s1mple凭借大狙拿到多杀,但后续回防脱节,T方拿到1分。紧接着一局CT的一波混起却起到了效果,T方静摸铁板到达3楼下,但外场和正门的CT已经意识到家里进人,几波对枪CT占尽优势。接下来几局Edward战队追回几分,但第25回合T方一波提A打破了节奏,双方再次陷入了僵持。赛点局上T方想强攻铁板,残局rallen 1V1咬下这一回合。常规赛最后一局T方直接rush黄房,CT显然没有做好防rush的准备,比赛又一次拉入加时。

  加时赛上,Edward战队手感逐渐火热,上半场连拿2分后,最后一分2V1惜败给了rallen。进入下半场后却集体哑火,rallen以及BOROS拿下诸多击杀奠定了胜局,赢下了整个BO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