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定制版小布助手正式上线,S12赛事信息全“布”掌控

2022-09-29 18: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赛在即,由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授权的【S12定制版小布助手】现已正式上线。通过对英雄联盟赛事信息及游戏相关内容的定制与整合,S12定制版小布助手将为玩家和观众带来更全面的赛事信息与游戏内容,打造更加智能、沉浸的观赛体验。

  【S12定制版小布助手】现在已经正式上线,内容包括「赛程查询」、「赛果查询」、「榜单查询」、「赛事视频点播」、「历年赛事查询」、「英雄联盟名词查询」、「选手及战队查询」等多项英雄联盟赛事定制的重点信息查询能力。用户只需向小布助手发出询问,即可获取最全面的2022全球总决赛信息,从赛事信息了解到手机提醒 、从观看赛事直播到结果了解、从游戏知识了解到电竞梗查询,助力用户更及时、全面的掌控赛程赛果。

  S12定制版小布助手,除了将最全面的赛事内容一网打尽,还上线了包括「赛事视频点播」、「赛程订制」等在内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订阅和查看自己想要关注的对局或选手信息,满足了用户“千人千面”的自定义需求。

  据悉,小布助手与S12的合作还不止于此,随着赛事进程的进行,后期将上线更多官方授权的定制趣味内容,值得期待。

  自产品上线以来,小布助手一直致力于为更广泛圈层用户打造智慧与贴心的智能助手服务。此次与英雄联盟赛事的正式合作,标志着小布助手在服务游戏和电竞圈层用户方面的进一步深入。未来,小布助手也将持续秉承智慧、贴心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和更加智能、全面的服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