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 B组:Illuminar、HEET、Monte无缘Major

2022-10-09 12:5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 B组 1-2组的比赛,Sangal遭遇波兰队伍Illuminar,双方实力差距悬殊,Sangal顺利2-0拿下。K23遇到Monte,双方实力差距不大,但今日X5G7Z表现良好带领队伍也是2-0胜出。Falcons和HEET的法国内战两边你来我往战到决胜图,最终经验更丰富的Falcons笑到最后。

  Sangal 2-0 Illuminar(Ancient 16-10;Dust2 16-6)

  两边的对决图一来到Ancient,Illuminar看开局赢下手枪局获得4-0的领先,但是再次来到长枪局Soulfly开始发力,在他的带领下Sangal打穿了Illuminar的中路防线,半场取得10-5的领先。来到下半场,Illuminar虽然有凭借刚枪翻盘连续追分过,但是Soulfly的首杀还是让Sangal顺利拿下图一。

  来到Illuminar选择的Dust2,Sangal先做防守方,进入长枪局后他们就再一次牢牢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双方不仅在个人能力上有差距,来到Dust2双方的地图理解差距也展现出来,Sangal这边取得领先之后Illuminar就再也没有连续拿分的机会,最终Sangal也是16-6轻松赢下图二。

  Falcons 2-1 HEET(Vertigo 16-9;Overpass 13-16;Dust2 19-17)

  本轮焦点对局就是这场法国内战。boddy率领的HEET遭遇NBK-领衔的Falcons。图一Vertigo上,先做防守的Falcons利用防守方的领先成功先赢一图,hAdji表现出色砍下图一最高rating。HEET在图二Overpass上还以颜色,虽然Python和Maka状态优秀,但是HEET凭借更加默契的配合成功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图Dust2,HEET在进攻方一度保持优势。然而顽强的Falcons没有放弃。上一张地图手感冰凉的NBK-觉醒,凭借丰富的经验带领队伍在下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Falcons打出了完美防守,最终成功19-17击败了HEET。

  K23 2-0 Monte(Mirage 19-17;Ancient 16-11)

  CIS地区强兵K23今日遭遇国际纵队Monte。图一Mirage上,Monte在上半场打出出色的抱团进攻,xsepower手感欠佳频频被对手破点。半场结束,Monte 9-6领先。来到下半场,K23通过手枪局的获胜重新扳回了局势,随后两边互有来回,比赛一路打进加时。更加稳健的K23在clax的带领下最终艰难拿下图一。

  来到Ancient,开局K23就打了Monte一个9-0,虽然上半场后期Monte疯狂追分,然而自己前期埋下的巨坑不是这么容易就填完的。来到下半场,K23进入长枪局后稳扎稳打逐步拿分,虽然Monte这边Woro2k表现出色大狙连续打出多杀,可是容错率过低的他们还是被K23抓住机会一波带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