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突围赛战报:道阻且长!XG不敌Secret落入败者组

2022-10-10 17:0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I11最终突围赛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Secret 2-1战胜XG。Secret晋级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10月11日10:00对阵T1;XG落入败者组,他们将在今日16:00对阵Infamous。

  比赛概况

  第一局Secret组起了前期的推进节奏,但单核影魔在中后期难敌XG三核发力。双方来回进攻了一个小时,最终lou的TB如神暴走赢下比赛。

  第二局双方前期互有来回,但26分钟一波团XG被打了五人团灭,Secret逐渐控制比赛,29分钟又灭了XG一波后赢下比赛。

  第三局XG前期小优,但22分钟一波团战溃败让Secret两个远程核发育起来。随后Secret利用蝙蝠抓人扩大优势,赢下比赛。

  第一局

  XG在天辉方,Secret在夜魇方。选人方面,XG选择了DPTB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末日莱恩,五号位选择了大树。Secret选择了中单影魔和大哥毒龙,三四号位选择了黑贤玛西,五号位选择了发条。

  分路方面,上路是TB莱恩对阵黑贤发条,中路是DP对阵影魔,下路是末日大树对阵毒龙玛西。

  对线方面TB经济第一,但DP和末日的经济稍微落后。10分钟Secret开雾包中击杀了末日,顺势推掉中路一塔。对线期结束,Secret经济领先2千。

  15分钟Secret开雾,发条钩到塔下的大树击杀,莱恩在塔下控到影魔配合塔的输出击杀,DP还追死了发条。

  17分半末日踩眼被发条钩,影魔跟上大招和影压将其击杀。莱恩TP下来想救但被找到,黑贤一拳收下莱恩人头。

  20分钟Secret开雾打肉山,影魔控下肉山盾。随后Secret一直压制着XG的发育,DP的经济很不健康。

  31分钟Secret在野外抓到大树,顺势推进中路。黑贤拉墙配合影魔摇大秒了莱恩,Secret推掉中路兵营。Secret还要推进下路,大树推推大了五个人,TB近战形态A死了影魔,毒龙被末日大了之后被DP追死。Secret被打了三人阵亡。

  35分钟双方撞雾,发条先手钩了莱恩,但没有人能跟上输出。TB换血接变身输出打死了玛西影魔,毒龙也被留下击杀。

  37分钟发条先手钩了大树但被莱恩控住,玛西赶来救下了发条。XG要追击但被黑贤拉了三个,影魔接大击杀了TB末日。大树悄悄摸摸地击杀了残血发条。

  41分钟XG打盾,DP和TB的幻象直接打死了玛西,莱恩也死亡一指电死了影魔。毒龙进肉山坑里想抢盾但被TB击杀,TB带上不朽盾,玛西也被打了买活死。XG顺势推掉上路近战兵营。

  54分钟XG上高,莱恩刺大配合DP的输出击杀了发条,影魔摇大逼退了XG的进攻。随后末日切入战场大了影魔,队友在侧翼击杀了发条玛西。TB强行破掉中路兵营后撤退。

  59分钟影魔摇大击杀了DP,末日第二时间刷新大了影魔黑贤。TB跟上输出击杀了毒龙玛西,Secret众人买活但是战力不够,TB完成如神暴走,XG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Secret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ecret选择了影魔大锤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狼人小强,五号位选择了祸乱之源。XG选择了滚滚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蜘蛛莱恩,五号位选择了尸王。

  分路方面,上路是狼人祸乱对阵水人尸王,中路是影魔对阵滚滚,下路是大锤小强对阵蜘蛛莱恩。

  对线方面影魔经济独肥,水人蜘蛛的经济也不错,反而是滚滚经济不太健康。

  14分半蜘蛛在中路单杀了守塔的祸乱,隐身莱恩也找到影魔,滚滚蜘蛛跟上输出成功击杀。

  17分钟Secret打盾,滚滚开车被祸乱拉住配合影魔输出击杀。Secret顺势控下肉山盾。

  20分钟Secret带盾推进下路二塔,XG开雾绕后,莱恩戳到两人,水人滚滚跟上输出击杀了祸乱狼人。Secret被打了四人阵亡,水人拿下三杀。

  22分钟XG推进下路二塔,莱恩先手羊到大锤,滚滚开车撞到祸乱莱恩击杀。XG顺势推掉下路二塔。

  26分钟小强先手莱恩秒掉,尸王也被影魔拍死。影魔随后摇大配合狼人输出击杀水人,滚滚开车进来也被影魔A死。XG被打了五人阵亡,Secret顺势推掉中上两路兵营。

  29分钟Secret打盾,XG前来骚扰。大锤三下敲死了莱恩,滚滚开车被祸乱拉住击杀。随后影魔摇大击杀了水人尸王,XG敲出GG。

  第三局

  Secret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选人方面,Secret选择了蝙蝠圣堂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白虎小强,五号位选择了巫妖。XG选择了影魔剑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大鱼小小,五号位选择了戴泽。

  分路方面,上路是剑圣小强对阵白虎小强,中路是蝙蝠对阵影魔,下路是圣堂巫妖对阵大鱼戴泽。

  影魔对线直接六炮单杀蝙蝠拿下一血,取得对线优势。大鱼对线小压圣堂,白虎对线小压剑圣。

  10分钟影魔小小开雾,小小把圣堂丢到影魔,配合影魔大招击杀。白虎TP下来击杀影魔,大鱼也赶到也击杀了小强蝙蝠。

  13分钟大鱼直接跳踩单杀蝙蝠,随后转移到野区又敲死了巫妖小强,XG顺势推掉中路一塔。

  16分钟XG打盾,Secret赶来但太迟了。剑圣拿盾之后无敌斩击杀了蝙蝠,小小一套技能打死了白虎。Secret被打了四人阵亡,XG只阵亡了影魔。

  22分钟小小把巫妖丢了回来,但巫妖有绿拖了很久。白虎一套打死了影魔,大鱼跳到后排和圣堂单挑被打死,XG被打了四人阵亡。

  26分钟蝙蝠拉了小小击杀,大鱼跳到后排想杀白虎未果,影魔摇完大招后想TP被打断,XG被打了三人阵亡,Secret顺势控下肉山盾。

  32分钟蝙蝠先手拉剑圣,虽然戴泽给上了薄葬,但剑圣还是被击杀。

  38分钟Secret领先了两万五经济。大鱼先手跳踩白虎小强但输出不够击杀,蝙蝠拉回了剑圣,影魔只拍掉了圣堂的盾。XG被打了四人阵亡,敲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