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河北移动电竞大赛报名启动,万元大奖等你来赢!

2022-11-04 16: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5所不至,冀刻开黑!由河北移动主办的2022河北移动电竞大赛,于今日正式开启报名,本次大赛比赛项目为国民级手游《王者荣耀》,选手们需自行组成5人战队报名参赛,想和你的小伙伴一起站上电竞舞台共享荣耀一刻吗?即日起,点击报名链接(https://plus.migu.cn/c/03ojx1)即可参加比赛,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加入战斗吧!

  本次大赛面向全河北省境内高校玩家及手游爱好者进行招募,共设有张家口、唐山、邯郸三大线下赛区,辐射整个河北,总决赛则在石家庄举行,选手们可根据自己所在城市,就近选择赛区报名,以便于晋级后参加线下城市赛。

  大赛主要包括线上报名、线上赛、高校社团直邀赛、城市赛和总决赛五个阶段,选手们需自行组成五人战队,通过官方页面进行报名,再通过自有设备进行线上赛的角逐,为自己赢得参加线下城市赛的宝贵名额。城市赛阵容将由各赛区线上赛4强和高校社团直邀赛推选的4支战队共同组成,最终城市赛前两名将直接晋级省决赛,参与河北省总冠军的争夺。

  比赛全程都将以5V5的形式进行,而不同赛段则分别设置不同赛制。线上赛阶段会首先通过BO1赛制决出各赛区前八强,再通过BO3最终决出4强进入线下城市赛;城市赛和省决赛的半决赛阶段,则全部采用BO1赛制;省决赛的冠军赛和季军赛再次回归BO3。如此设置充分体现了比赛的专业性和灵活性,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和观赏性,相信对选手和观众们来说,都将是一场难忘体验。

  为了激励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更高水平,主办方还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线上赛中获得前三名的战队将分别获得1500元、1000元和500元的现金奖励,邯郸、唐山城市赛中获得名次的战队,将分别获得2500元、1000元和500元不等的奖金,张家口城市赛三甲奖金分别为4000元,1500元和1000元。最终在省决赛中夺冠的战队,更可以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快和小伙伴一起报名参赛吧,用实力证明自己,把万元大奖抱回家!

  敢拼即是王者,共襄荣耀一刻。2022河北移动电竞大赛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快来加入我们,让梦想在赛场上尽情闪耀,用热血点亮王者桂冠,点击报名链接(https://plus.migu.cn/c/03ojx1)即可参加比赛,让我们赛场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