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泽至宝“太虚风暴玄宇”加入DOTA2,全新模型、绚丽特效

2022-11-18 15: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北京时间11月18日,雷泽至宝——“太虚风暴玄宇”已经加入DOTA2客户端内,玩家们只需要将2022年勇士令状提升至383级,就可以获得这一奖励,同时在奖励之路上,还能够获得水晶室女身心“蓝心来使”、幻影刺客身心“漂泊绝影”、獸声望捆绑包等奖励 ,提升至495级,更有虚空假面至宝捆绑包“超维逆族”等你解锁。

  雷泽有了全新至宝捆绑包后重获他本源的秘密,这将摧毁闪电幽魂和狭窄迷宫的隐藏主宰之间的神秘维系,并且释放只有报复才能平息的怒火。

  【全新模型】

  由于不再受制于狭窄迷宫的主人们,雷泽的潜能发挥至极限,他的模型也因此改变。

  【自定义动作和特效】

  含有整套全新动作和周身特效,以及等离子场、静电连接、风暴涌动和风暴之眼的全新特效。

  【自定义英雄资源】

  包含全新的静电连接击杀条、英雄肖像、技能图标、小地图图标以及相位鞋、Eul的神圣法杖和风之杖的全新物品图标。

  【600+至宝专属语音】

  雷泽由原配音演员带来全新的配音演绎,反映出他自千万年的劳役中解放。

  【自定义击杀和特殊物品特效】

  包含雷泽击杀英雄的全新自定义击杀特效,全新反补特效,相位鞋、风之杖和Eul的神圣法杖的全新物品特效。

  【可解锁第二款式】

  运用敌人的力量让他们自食其果。静电连接窃取100+攻击力后击杀500名英雄可解锁额外款式“风暴之主重生”。雷泽在偷攻状态下击杀一名敌人可得一分,单场比赛最多可得八分。

  玩家们现在打开客户端,即可亲自体验雷泽至宝“太虚风暴玄宇”,感受来自雷泽的愤怒。

  【关于2022年国际邀请赛福袋】

  即日起至2023年1月13日,登录游玩DOTA2,即可领取2022年国际邀请赛福袋,内含1级初始勇士令状、刀塔Plus、至宝兑换币,现在是你回归或加入DOTA2的最好时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