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和Heroic获得BLAST 全球总决赛名额

2022-11-25 10: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目前BLAST 全球决赛只剩下两个参赛名额可供四支队伍争夺了。

  根据BLAST 积分榜(基于战队在顶级赛事的排名计算),G2战队和Heroic战队的积分分列第四和第五名,考虑到OG战队已被淘汰,G2和Heroic已经提前锁定了BLAST 全球总决赛的参赛名额。这意味目前BLAST 世界决赛积分榜只剩下一个晋级名额了。

  在积分榜中,我们可以看到FaZe、NaVi和Vitality都已经先后晋级。其中FaZe和Vitality是凭借ESL Pro League冠军晋级的,而NaVi则是凭借BLAST 春季决赛晋级。而本来有希望的OG战队已经告别了本次BLAST 秋季决赛。

  目前BLAST 全球总决赛只剩下最后两个参赛名额了。一个是BLAST 秋季决赛的冠军自动获得,另一个则根据BLAST 积分榜。

  不过尽管OG提前告别了哥本哈根的比赛,但他们目前的积分是6050分(第六),紧随其后的ENCE是5950分(第七),第八名Liquid和第10名NIP积分分别是5338分和4450分。ENCE并没有参加BLAST 秋季决赛,因此他们的积分没有上升的可能。Liquid和NIP如果想要在积分上超过OG,那么Liquid必须得打入半决赛,而NIP战队则需要至少进入决赛或者拿下本次BLAST 秋季决赛的冠军,才有希望前往阿布扎比。所以不排除OG战队捡漏的可能性。

  BLAST 全球总决赛的时间为12月14-18日,奖池100万美元。目前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